我家阿木喝精力湯,蔬果湯還變胖的原因,聽完健康講座,總於明白為什麼

明君富豪全家人喝了十年精力湯,為了確保品質,青菜還是自己種的,但仍然沒有健康,她問營養師為什麼?

營養師說:因為精力湯是5種蔬果打成的,種類仍然沒有全方位提供,如果不知道自己缺什麼營養素,不見得能攝取到自己需要的。而且精力湯是大分子,也不見人人都會吸收,所以喝精力湯有收穫的人是50/50,不是人人有效。

想起,林媽在還沒有接觸到全方位營養時,為了身體健康,每天搞工打精力湯,但人卻一直胖,三高紅字也沒變黑過,怎麼想都不懂是哪裡出了問題。原來這是因為身體缺什麼營養素是我們不知道的,吃到身體缺的剛好補到,沒吃到的就。。。歪腰了

 

林媽從我2005年大陸外派回來時就開始喝精力湯,因為原本的中風再加上膽結石開刀沒有膽,醫生建議吃清淡,林媽看書就打起了精力湯來

這照片是我跟林媽2007年去匈牙利漁夫堡的合照~ OMG,林媽腫就算了,怎麼連我那時腫成這樣子我自己都不自覺

漁夫堡  

隔了一年去宜蘭傳藝玩~ 林媽越來越腫,我從貿易公司轉戰電子新貴,精神體力差好多啊~

TW  

2009年小芙帶著我一起瞭解全方位均衡營養,想說讓林媽吃,半年的時間,林媽肚子消了,回去醫院回診,三高指數也都達到標準。這讓林媽很開心,而且行動變的更方便,可以四處趴趴趙,不用老是在家裡,林媽每天忙裡忙外的,比我還忙耶~

1786474000  

之後維持早餐跟宵夜兩年,林媽穿著王崴愛心牌媽媽裝,水噹噹

photo (1)  

這是上個月母女倆到體育場運動時拍的,又過了兩年

photo (2)  

明君富豪說:精力湯很好,只是每個人的吸收率不同,也不知道身體缺什麼,所以攝取全方位的營養,身體自然會去找他需要的。除了營養外,飲食習慣,生活作息,適量的水,適度的運動等等,都要配合。健康不是做到一項就可以,是要全方位的~

親身體驗過精力湯跟營養早餐的林媽,很有FU~ 能吃能動能睡,每天喝的水都在3000~4000,最近跟我說,我便便的情況這陣子又更好了 ^^

林媽66歲都可以,大家都可以~

認真的想要讓自己有體力好一些些,氣色好看些,消個肚子的,按此填表,我會儘快與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