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午後,莫莫為一群對增加收入有興趣的朋友們做兼職組訓

看莫莫的行動常常會讓人忘了莫莫肚裡有個baby,要不時提醒自己,莫莫是個孕媽咪來著

組訓開始前,填飽肚子先,愛生活尚澎湃ㄟ一家一菜上菜

小米兒親手做的~ 莫莫說麵線一定要加過貓跟醬汁~ 

noodle  

一球的麵線加上過貓淋上特調醬汁,OH MY GOD怎麼那麼好吃,我也要叫我媽學這道菜,小米兒可以傳授私房醬汁怎麼做嗎

 

這次的主食不多,菜色很澎湃

Irene的蔥花捲好好吃,濃濃的蔥香搭著Q彈的麵皮,讓人忍不住想再拿第二塊起來吃(看著看著,口水一直分泌 XD)

右下角的白菜,裡頭可是加著我們拿金牌的大廚盧大哥送給愛生活的八寶丸!!俐婷說她完全沒有加任何調味,湯汁的鮮甜全來自八寶丸,超好喝的湯。今年過年時,託秋華的福,我們有機會吃到盧大哥的年菜,真~的~很~好~吃~ 好想念港式佛跳牆,年菜文請按此

meal  

莫莫的蔥蛋捲,厚實的蛋有著濃濃的蔥香,好香好好吃,人家也要學這道菜教阿木做來吃 莫,教我教我~~

Ariel阿木的素蓮藕軟嫩恰到好處,是我愛吃的味

veg-2

小芙媽做的客家小炒,一打開香氣撲鼻而來,根本就在呼喚著 吃我吃我 

AK做的孟加拉沙拉可是跟印度人學的,有個特別的味,很地道,在熱帶國家吃這個,我想應該很下飯~

veg-1  

Johnson帶來的糯米椒鑲肉,超對味~ 林媽會做,但很久沒做,看到這個,整個十指大動,迫不急待哇~ 是說,這糯米椒,有辣,但我還是愛,被他辣到我也甘願

中場還有陸陸續續上的菜,這時顧著吃,漏掉的拍謝溜 ^^

 

吃飽了,甜點是一定要的啊!

遠從高雄來的姿雯帶的火車站知名伴手禮鐵道爺爺蛋糕,淡淡的Cheese香,綿密的蛋糕體,好好吃,我愛這味

小芙媽做的桂圓紫米 好好吃~ 桂圓香氣跟甜度搭上紫米,讓我這個胃不好的小孩,拿出跟他拼了的勁,多吃了好幾口哇

阿誠從桃園帶來自家做的米苔苜,還有糖水~ 香濃的糖水加上米苔苜真是炎炎夏日消暑的好朋友^^

dessert  

飽足+滿足,幸福 ^^

大合照~ 我們是一家人,大家都要入鏡,莫莫拍完,容綺拍

合照  

合照-1  

滿滿的一桌菜,一群好友,一群家人,相聚在愛生活,生活圈裡開始有越來越多不一樣的人,這感覺好棒 ^_____^

才剛結束,莫莫說9/8下午做家事皂前要再來個一家一菜,愛生活每個月都有不同的活動,每次一推出只有兩個字"秒殺",喜歡的朋友們,要報名手腳要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