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主日結束後,跟莫莫天敬哥一家人吃飯

聊天聊到關於自己過去因為自卑而驕傲而築起的一道保護自己的防火牆

但卻也因為過於保護自己而不懂得放下驕傲,學習謙虛

莫莫推薦我去找一本書 活在遮蓋之下

photo (5)  

這本書在講 順服權柄所帶來的祝福

剛看這本書,看的很慢,每天看一點點,說真的有點深,對我這慧根沒完全開的人,看得似懂非懂的

但這幾天突然對 降服與順服 的差異很有感覺

降服是,我不想再對這件事爭辯,所以我放棄,但我內心並沒有真正接受,所以把自己搞的不上不下很不舒服。

順服是,我完全的接受這件事。而且相信事情的發生必有它的美意。

 

我發現,當我用自己的力量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得到的,卻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當我選擇接受事實,換個角度重新出發,慢慢的發現自己的思維改變,事情也變的越來越好

原來過去的我是用降服的態度面對所發生的事,現在的我換成順服的心去面對所發生的一切,眼睛所看見的,腦子裡想的,全都變的不一樣

謝謝莫莫的好書推薦,雖然可能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懂 XDD

很感謝現在的工作環境,有莫莫這樣的老師帶領著我們、陪著我們

莫莫,謝謝妳 yoyocici_(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