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1  

每個人都有夢想

渴望全家人每天一起團圓吃晚餐』是怡甄富豪的夢想,簡單平凡

螢幕上PO出這張投影片時,控制不住的情緒,想要HOLD住不哭,最後感性還是戰勝理性,想哭就哭吧

簡單一句話,說出我要的幸福

 

怡甄富豪參加國際大會,看到自己的未來,相信自己在這裡努力打拼,可以創造自己不同的人生

努力工作,每年帶著家人夥伴一起完成假期,一起渡假,天堂島、夏威夷、沖繩、沙巴

cats  

旅行,也是我的夢想!

 

看似簡單平凡的夢想,對我來說卻有著不同的意義。

我的印象,從小到大餐桌上永遠會少個人。出社會工作,大家各忙各的,坐下來一起吃頓飯,更是難得。所以我很珍惜大家聚在一起的那個moment!

旅行,是放鬆的時候,是享受與家人好友在一起的時光。

旅行,是可以帶著媽媽,看她就像個新生兒,對什麼都好奇,延路問我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看著媽媽奮力的走,開心的笑,是我最大的幸福 ^^

 

怡甄富豪的故事,讓我更珍惜我所擁有的。

來自低收入戶的家庭,從小就胖,這是怡甄18歲的時候。因為一張廣告認識麗珠總裁,卻因為921地震而失連~

IMG_0050  

因為一場車禍,短短的時間內動了好幾次刀,一隻腿32吋是一個人的腰圍,讓她萌起再度尋找她的天使麗珠總裁念頭

IMG_0049    

這天,站在台上的怡甄,是富豪組。曾是學校的行政人員,因為一場意外,把握機會,開啓不同的人生!

我的眼睛盯著她,她變的漂亮,有自信,那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被她的夢想深深感動,而她的夢想也完成,正朝著下一個夢想前進。

IMG_0046  

謝謝怡甄!讓我說出我平凡的夢想。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