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幸福講堂的特別來賓林盈伶總裁(Maggie),上台的第一句話,就讓我感動到哭了

因為小時候的成長過程,Maggie是個被動的小孩,卻在高中時遇到熱情、主動的彥蓉,主動找她、認識她,並跟她說下學期要坐在她旁邊,這樣小小一個舉動,卻讓Maggie感受到愛與溫暖。Maggie在台上感謝彥蓉給她的愛,我在DJ台裡眼淚止不住的狂飆。因為我身邊也有這樣的好朋友,在我自己用金鐘罩鐵布衫層層保護自己長達十多年的時間,因為她的主動,生活開始變的不一樣。

整個下午,在DJ台裡的我發現,幾乎沒有人離開,每個人像是被Maggie吸了過去,屁股好像被膠水給黏住了,每個人都好專注好專注!!我認真的聽,同時感受到Maggie的每一句話都充滿著滿滿的愛,每一句話都讓人感動。這感動好難形容,好難表達,只有在現場的人才能體會的到,而每個人感受到的也都不同。

 

我對這段話有著特別的感受~ 這是前些日子,回想自己做過些什麼,頓時間,有股莫名的感動與激動!!

drean    

夢想真的可以不止為了自己。在前往夢想的這條路上,因為夢想改變許許多多的人。

很簡單的想幫助一個人的念頭,卻幫助了六個人,而我還在這條路上。這是以往沒有過的感動,這是我看到的工作以外的價值!!

可以看到、感受到這一切,我真的真的好感恩我的好朋友。
 
Maggie說
實現夢想時要把夢想擺在障礙之前,一切都有可能。
好態度才有好人生。
每一個人都有實現夢想的可能,重點在於願意改變。
問問自己願意為了完成夢想付出什麼,如何努力,自然而然會明白怎麼做。
聽聽自己的心,跟自己對話,當下的真誠、坦然,會讓自己明白要做什麼改變。
豐收的一天,帶著愛回家,那感覺,好充實,好滿足。好感謝,我在一個有愛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