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896_10200453903302157_1793118772_n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喜歡學習、個人成長,更棒的是一步一腳印找到自我價值及創造自我價值。

今天來聽美琴總裁的分享,商周票選第二屆王者之王的  TOP SALES 如何從負債到現在的千萬身價。

美琴總裁的名言:人可以失敗,但不可以被擊敗。

 

整晚的座談會,觸動到我的有著更不同的層面。

美琴總裁說:

  • 對自己的人生要很多。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人生。這些,會讓自己不斷的精進、找方法,然後擁有。
  • 對自己有想法:人生有定見、道路有想法。
  • 活的無所畏。這個 "畏" 是恐懼,人生沒有什麼好恐懼的,把跟自己生命有相關的事情管理好,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這些話,烙在我的心裡,因為我從不明白到漸漸有點懂。我還在摸索,但有了頭緒,開始思考自己要什麼,怎麼做。這些,是自己給自己的,別人無法替我們做決定,選擇權在自己手上。

 

美琴總裁分享圓滿人生的五本存摺~

  1. 健康存摺
  2. 財富存摺
  3. 人際存摺
  4. 生活品質
  5. 個人成長

個人覺得這五本存摺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少了一個就不圓滿!

 

這張握著拳頭的照片寫著夢想,從決定開始 

IMG_1447  

對我來說,這個拳頭的意境有著包羅萬象的層面,每個面都是從"決定"開始。這是我期許自己每個當下都要去做的事。

 

最後,內心澎湃不已的感動~

美琴總裁說有天她與裴琲總裁聊天,裴琲總裁跟美琴總裁說:愛有三種

  • 逃避的愛:怕受傷,而不敢太接近
  • 奉獻與犠生的愛:會讓人有壓力,喘不過氣來
  • 付出的愛:無所求付出、無條件的愛。忘了給什麼,卻讓收到的人很感動。

 *良好的自我相處,自己與自己好好的相處*

我有過這些過程,當然最喜歡的是  付出的愛,無所求的付出。  

前兩種愛,對我來說是經歷,是個人成長。這陣子,有著深刻的感受,來自過往的經驗,卻也讓我更清楚明白,選擇去面對,決定改變的當下,生命開始有點不一樣。這一切,在美琴總裁說的這句:自己跟自己好好相處。有了答案。如果我們自己都無法跟自己好好相處,怎麼去跟別人相處!!這也是莫莫、王崴、Florence提醒我的,謝謝你們。

過去,這些事對我來說很深奧,很難懂,遇到了,自己一個人只會往胡同裡鑽。撞到牆,要麻,撞的滿頭包學到經驗,記取教訓;要麻,直接撞昏倒。現在,我學會去請向成功的人請益;去找老師;去找精神糧食。良師益友、好書、好的環境,真的有難以想像,無法形容的改變天天發生中。

 

朝著圓滿人生的五本存摺邁進,我,會越來越好,越來越棒。記得夢想,從決定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