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妹老公被公司外派到Mexico,一個我耳熟能詳的國家,因為我們的營養俱樂部是從墨西哥來的哇!!

所以我們約好了,老公外派前,一定要吃飯。

我們約好南京新光三越吃涮涮鍋,這裡不是我的地盤,吃好料,當然交給學妹囉!!

學妹跟我說:和田~ 呃 沒聽過,但學妹說:他們家湯頭很清淡,食材很好吃。來嚐鮮吧

 

位於地下街一樓,電扶梯一下來,就會看到了,很好找。我到的時候才快12點,裡頭坐了七成滿,心想,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和田  

 

店員親切的招待,我們還聊起,都是部落客美食的"搜尋者",到訪一家餐廳前,要先看過一番網評才去吃(FIVE FIVE)

學妹是常客了,直接ORDER 我幫她 ORDER。。。 咳咳咳。。。 到底誰是學姐

牆上的鍋,讓人一目瞭然

主打  

打開菜單,這些菜盤跟主餐在呼喚著我~ (別拉我別拉我)

menu

set menu  

熱情親切的店員在我點精選低脂牛肉,很認真的說:這油花比較少,吃起來比較澀,但如果喜歡吃肉的口感,這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你喜歡嫩嫩的口感,我建議吃"招牌雪花牛" 

想當然,在看過低脂牛與雪花的肉片後,我選了"雪花"。 請不要誤會哦~ 是我們與人家共桌,剛好人家點的是這兩個,不是店員特地拿給我看滴

 

入座後,每個桌上的固定擺盤

桌上必有  

清澈的湯底,一旁的胡麻醬,必有的菜盤。 咳!請不要小看那菜盤,高麗菜不是幾片,我猜有近半顆的量吧!!因為,下鍋煮的時候,整個鍋滿出來 XD 

店員必問醬料:葱、蒜、辣椒?心想,為啥要這麼問?

看菜單,連醬料都是獨家特調溜!!真是家特別的店

introduce

不太能吃辣的我,小辣,謝謝! 這醬真的很特別,有淡淡的香氣,辣的回嗆不會讓人不舒服哦!

sauce  

 

學妹的主餐 鯛魚+透抽 $360大洋

雕魚透抽  

有看到那厚厚的透抽跟冰凍的鯛魚嗎!! 一上桌先給讚! 我沒吃到透抽,但鯛魚的鮮與嫩,讚!

 

我點的招牌雪花牛 320大洋 請不要小看這肉

雪花牛  

下鍋後,沾胡麻醬,超好吃 

涮過的肉,沒有想像中的油,沾過胡麻醬,入口的胡麻香與牛肉的雪花是完美的結合,大大提味。肉的軟嫩與鮮自是不在話下。

beef  

這南瓜放在盤上,就覺得是一般南瓜,沒。想。到。 入口的綿密,整個幸福到爆炸 怎麼可以這麼綿,套句滾土豆,土豆滾架綿綿綿的那種綿耶!!!

老闆,請問這金瓜,那裡買 XD

南瓜

 

到最後我還是忘了問,這到底是什麼做的   他 好好吃 好好吃 好好吃!

以為他是甜不辣,但你看看那咬下去後的氣孔,甜不辣沒有這東東。學妹說:是日本甜不辣(歪腰)

帶點鮮味,不曉得是不是用魚漿做的,但有什麼不一樣的眉角,才有這鮮美的味道。

鱈魚

 

在我咬下豆腐說:學妹,快 快 快 幫我拍照,這豆腐有氣孔有氣孔,是好吃的豆腐。

學妹說:你吃了! ㄝ~ 阿不然哩! 學妹說:我都留到最後吃,他們家豆腐超好吃的,煮越久越好吃。OS:你麻幫幫忙 卡早講(此時,有想打人的FU)

豆腐

 

再來,請 千萬滴 不要小看這白麵了

還記得那位熱情親切的店員嗎? 我在點餐的時候,強烈推薦我點麵。

我說:我怕我吃不飽。

店員說:我們家白麵很特別,煮了之後會澎起來,沾胡麻醬,很好吃。

ㄝ~ 這是有在聽我說嗎? 不過,經這麼一介紹,我也想吃了。很容易動搖的

麵起鍋後,係金ㄟ 我小看他了

吃了一條原味,還好。加入胡麻醬攪拌後,大驚 每一根麵條被胡麻醬包覆著,入口的麵條嚼勁與胡麻香氣,征服了我

那耶 架賀呷 架賀呷 架賀呷 啦 

noodle  

噹啷噹啷 我愛上和田了

 

 

店家資訊:

和田精緻日式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新光南西館B1)

電話:02-2567-1866

貼心小叮嚀:店家不接受預訂,請現場排隊唷!

PS:京站也有店。學妹說南京西路的人比較多。

 

 

arrow
arrow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