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朋友密我說要到愛生活附近送保單,問我有沒有空,一起吃飯。

地頭蛇的我,想到新開的洋朶。從他們家裝潢開始,我就期待著,因為是我喜歡的義式料理

就這米巧有人約吃飯,又剛好開幕,當然要來吃囉~

我完全沒有時間拍照,因為只顧著聊天,拍到食物照,很偷笑了 整個 menu 店內完全 by pass 

啊~ 是有那麼久沒見朽 XD

 

一貫地,點了我愛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雞肉份量約5~6塊,青醬與雞肉的結合度還差了些,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中午用餐時間人比較多的關係。

青醬的味道,對愛吃青醬的我來說,洋朶的青醬有點奶,削減了青醬的味道。

麵條的軟硬適中,份量也算多的,小鳥胃來吃,可以吃的飽。

青醬雞肉  

在點菜時,還問說:青醬 + 焗烤 會很怪嗎?

自己光用想的都覺得怪,但又想吃焗烤,真是矛盾。

巴特,在聽完"怪"就放棄,我不想破壞青醬的美味

 

朋友點了海鮮蛤蜊焗烤 + 青醬 

上桌時,才看到,心裡OS:啊,我剛問的時候你沒聽到朽!

朋友分我吃了一口,說真的,挺怪的 XD  

超司的味道變的不夠,青醬的味道完全沒出來

這。。有踩到雷,不過是自己點的,就。。。

海鮮蛤蜊  

想想,其實這是朋友的貼心,可能是聽到我想吃,故意點的吧!

總是為別人想的朋友,交不到女朋友真是想不透。

 

哦哦哦,忘了沙拉跟湯

沙拉的和風醬調的還不錯,酸酸的,有入味

salad  

湯就一般般囉

soup  

 

甜點,烤布雷,沒吃,跳過

烤布蕾  

 

我的梅子凍。這是今天唯一讚賞滴~ 梅子的脆及梅子的酸與果凍結合,好吃 可以單點這道嗎

梅子凍  

 

飯後飲料,朋友點的綠茶,沒喝,by pass

我點了柚香桔茶

喝的時候,一直覺得沒味道,喝到見底了,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攪拌啦

馬上又去加了熱水,攪一攪,嗯!這才對嘛!這才是柚香桔茶該有的味道

柚香桔茶  

 

初訪洋朶,還OK,有機會再訪,看看有沒有驚豔的地方。

謝謝同學臨時來起意啊!下回,來吃午茶,愛生活附近有 Smith & Hsu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