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在美樂大家庭裡好幸福 Gatien總裁介紹一本好書"要嬴,沒有秘密"隔沒幾天月會,偉育總裁就宣佈作者會來辦公室的好消息!!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之前超跑選手台灣之光陳彥博要募資時,偉育總裁也邀請他來辦公室,現在陳彥博也是賀寶芙贊助的運動選手之一哦

 
這本書的每個章節、每個練習都讓我很讚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書看到有這種感覺,而且一次就想把它看完,看完後,還會一直再看的一本好書
透過每個練習,會讓自己想起過去曾做過很好、很棒的事,以及自己現在的狀態、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可以怎麼調整~ 
 
 
兩位作者,書中的教練Kelly Poulos 與球員Emily Liu。Kelly說她67歲了,這。。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
書裡頭提到她們兩個關係的建立、彼此的信任、坦誠的溝通,開宗名義的序整個就很電。想想,我們若有這樣的教練與球員的關係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而我很幸運的在賀寶芙有莫莫、王崴、小芙,我最棒的教練群們

 

Kelly說:知道如何做並不是你個人力量的泉源。我們都知道如何做,但我們有真正去做嗎?
行動的真正關鍵在:熱情 + 承諾 + 企圖心這些關係的連結與建立是我們必須要去做的。
透過目標與自己對話的練習,很震撼!原來這樣會找到自己的問題,會清楚接下來自己要做什麼。在與作者見面前,我已經讀完整本書,對於練習這部分,很有感覺。當我再一次做目標練習時,再次的提醒自己,那種感覺很棒 

誠摯的推薦這本好書,不論在任何領域,對於個人都有難以置信的啟發與幫助。

 
Kelly與Emily的簽名! Emily寫下"Never Give Up" 還有很像章魚的簽名好可愛 :D 
我很堅持的一直等到簽書會結束,因為我好想好想跟作者說謝謝!謝謝他們出版這本書,而我也真的跟他們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