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陪Sally參加新竹站前的健康講座,吸收健康知識前,先來吃飯唄
在地人Sally推薦這家,看起來明亮几淨,很舒服

 

上菜啦~ 
Salad很新鮮,加上黑橄欖鹹鹹的,還OK啦~ 麵包是哪種軟軟的,我不愛~ 咖啡嘛。。就友達以上未滿標準

 


主食雞肉牛肝菌燉飯! 上桌時,我楞了一下,哇呷袜飽
 接著說,我等等還要吃別滴XD 
Sally瞪大眼看著我,妳別鬧了,這樣吃不飽 ㄟ。係金ㄟ。我是個中餐要吃1.5~2個便當的。。 
果不其然,上課中肚子開始咕嚕咕嚕,上完課出來,我馬上問Sally那裡有的吃,又去嗑了一個麥當當加芋頭派
先拉回來~ 雞肉像是先炸過的,吃起來軟嫩適中,飯的硬度是我愛吃的那種有點硬的飯,稍有嚼勁,美中不足的就是吃不飽>"< 


看完吃的,來長長知識吧!!
一開場,林若均營養師最震撼的一句話就是:人體器官中最早老話的是"腦"。大腦從20歲就開始退化。相信你的眼睛,沒有錯,就是20歲 XDD
保養從媽媽的肚子就開始了,我突然有感~
 
怎麼知道大腦開始退化呢?來看看腦部退化三部曲 
(我。。腦殘。。。一開相機,發現記憶卡沒帶到,大家勉強看一下糊糊的PPT)

 
 


退化警訊,營養師說:有3個就要注意,5個以上要去看醫生囉



腦部退化的原因
1營養師說:不可逆的因素我們沒辦法改變,只能夠延緩
2可逆因素,就由看倌們自己來掌控與改變啦!接著營養師告訴我們可逆因素中對我們有傷害的及對我們好的

  


傷害腦部的食物
 
 


對腦部有益的食物
 
 


最後,營養師教我們存腦本的方式,就是把上面對腦有益的食物吃下去啊! 
  


大家想更進一步瞭解怎麼樣顧腦,存腦本,千萬千萬要參加這場難得的活動
10/19公司為我們邀請來全球腦部及老化健康權威的Dr. Gary Small來幫我們受訓耶

聽欣緣總裁說:他們以前護理、醫生都要拜讀Gary Small的書,這麼棒的訓練怎麼可以錯過!!

 
門票在開賣搶售一空,我這邊還有碩果僅存的兩張票,要參加的朋友們,快快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