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大型顧客日,陪客人充電,偶爾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這次巧遇賴志宏賴大哥,真 Lucky  

 

賴大哥小時候,媽媽常對他說的一句話就是:只要你吃完了這個,我就給你十塊錢。因為是家中唯一的小孩,媽媽非常疼愛,深怕他吃不飽、長不大,所以總是以這樣方式來鼓勵他多吃東西,因此從小就是圓胖的體型。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重也增力到無法控制的地步。曾用相同的熱量控制方式做體重管理,卻因為沒有指導員及正確的使用方式,體重始終沒有改變。直到有一天,老天派了天使,在街上看到賴大哥騎車,一路跟著回到賴大哥的小吃店,協助賴大哥重新開始體重管理計畫。

 

聽完這故事,我深深的覺得  媽媽是家中健康的舵手,說的真對!還好我是個好養的小孩,不貪吃,只是隨著工作跟年紀當然還是會變胖 XDD 很幸運,認識小芙,現在的我也有著標準體態

 

賴大哥透過熱量控制,足足有快三個我從地球不見了哇 lol lol lol
1360852582-2630505547  

賴大哥可以達成體重控制,我相信,有心的人也可以的!

*上述內容並不具代表性,個人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