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灰媽的FB上看到襪子娃娃,再仔細一看,是送愛心到物資偏遠的苗栗梅園國小!

from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愛生活邀請老師在3/24辦一場小型的襪子娃娃DIY,送愛心給小朋友們

前置作業,老師正在說明怎麼作,手不巧的我,這時還在一旁幫莊大哥評估體重控制計畫,整個挫列等(抖抖抖)

desc  

看大家認真的模樣!

穿針  

在開始前,老師會請大家先畫出自己想要的娃娃的模樣,這真是考倒我,那就來個最簡單滴 笑臉 哇哈哈(是真的想不出來 XD)

draw  

老師說:做出來的娃娃會像自己,好期待,做出來的娃娃的樣子哦

手作是每個人的智慧財產,尊重別人的權利,過程保密。

有興趣的朋友們,網路上有很多的老師們在教學,拜師學藝才是王道^^

接下來,就秀出階段性成品的樣子

臉~ 有沒有覺得每個人做出來的臉,有自己的樣子??

face  

身體~ 大家邊做邊搞笑,我快被映汝的飛盤腿笑翻了!! 妳也太有創意了

body  

有發現,我不在嗎??我突然陷入沈思狀態。。。 要畫臉要畫臉要畫臉,再縫出眼睛跟嘴巴,很認真的想

pic  

這是倒數第二道工續,因為還有圍兜兜跟特別的小花或是自己想要加的小飾品

來看看大家的成品,排排站,每個人的娃娃都長的不一樣耶

dolls  

再來個本身尊比對圖,大家看看,是不是跟自己很像呢??

everyone  

來張大朋友小朋友大合照,同時謝謝老師在假日時,撥空來到愛生活,陪著我們一起做愛心

合照  

後來,我自己拍了幾個娃娃的角度,好愛好愛這娃娃哦

不同的角度,有著不同的感覺。看著它,我的心,不自覺的笑,眼角、嘴角跟著笑

self  

回到家,拿照片給我阿木看,我媽第一句話是:這有像你! 超開心的

我喜歡做手工藝,在這當下,全然的專注,那種感覺很棒!

知道這是送愛心的活動,也會更加倍的用心去做。

好開心,聽到愛生活在4/28即將再辦一場。

歡迎各位一起來玩,跟著我們一起把愛送到偏遠地方。

讓小朋友們,擁著我們的愛入睡

參加者,請在留言區報名,留下大名與連絡方式,我會與你聯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