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時,看到名信片,總會逗留,轉著名信片的架子,找喜歡的當地國家的特色風景,買回來收藏。

那是一種紀念曾經到訪這個國家,紀錄自己在世界的那些地方,留下足跡。

最近,對名信片的感覺,變了!!

喜歡上收到名信片的感覺,收到時的驚喜,看著名信片上的每一句話,好感動。

 

IMG_0721  

收到莫莫從法國寄來的名信片,超開心。一是因為我喜歡梵谷,一是因為莫莫的話,讓我好感動。我跟莫莫之間的互動不多,看完後,有被touch到的FU~ 

謝謝莫莫 我超愛這張名信片,整個想把它"框金" (這會不會太OVER) 

我相信,我會找到我爆發的Key

 

 

IMG_0723  

這兩天,收到王崴的,有著不一樣的感動! 王崴總是能touch到我很不一樣的點,讓我變成勁量小子,有滿滿能量與幹勁。

謝謝王崴 我超愛市集,收到名信片,看著文字,整個畫面在腦海裡,真的有帶著媽媽在市集的FU~

我把它"采ㄝ"我每天看的到的地方,看著看著,不自覺的傻傻的嘴角上揚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溫暖中帶著力量。

 

我,愛上,名信片!愛上它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