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這天,Alva邀請我參加竹君總裁舉辦的福音餐會,謝謝Alva
福音餐會的地點很特別,看的到101耶!! 大夥瘋狂的照相,不免俗的,當然要來一張

 

再來一張露台一角的小憩處,視野一極棒,坐在這看山看101,好愜意~
  
 


在雅惠姐、美莉姐帶著我們唱完詩歌到用餐與阿國祈禱這段時間,有蝶古巴特包的DIY

美莉姐說這是中古世紀的公爵與公主在做的手工藝,好特別哦!!我們今天當了公主與公爵耶

蝶古巴特包的工具
麻布包與餐巾紙 -> 餐巾紙可以隨便找,找個自己喜歡的圖案
膠 -> 某個特別的膠,我忘了拍 ><
畫筆 -> 把膠壓在餐巾紙上粘合 

 


美莉姐說:餐巾紙撕成不規則狀或是自己想要怎麼拼怎麼做,自己設計
不規則狀看起來自然不會硬梆梆滴~ 在貼上包前記得留下最上面那層就好囉~
看到小芙、沛瀠做聖誔老公公的,好漂釀~ Alva說要不要做不一樣的,我馬上出聲說我跟你換  

  
 


上膠的時候,記得用力把空氣刷出來,我上第一面時,有個空氣泡,趕緊去找老師求救。上了膠,顏色變囉!有種與布包結合,被襯出來的感覺~
  
 


刷完膠,先用吹風機吹乾。兩面都完成後,用張紙隔著,用超級迷你小熨斗熨平~ 
看看這熨斗真是有夠迷你,好可愛 ^^ 

 


鏘鏘鏘鏘~ 我的蝶古巴特包 完~成~了~
 
 


這天的餐會,食物來不及拍,因為當時在做包。但是當了公主,自己做手工藝的體驗,好開心
  
謝謝A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