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聽到秀枋的一段話,讓我的淚在眼眶中打轉許久~

秀枋的故事讓我很感動,容我後續開文

秀枋跟我們分享:小嫻富豪把她跟她媽媽當成家人時,當下想到我這最最最特別的朋友 小芙


小芙 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也是我的體重管理指導員
在我的人生中,沒遇過有這麼特別的人。主動跟我要電話,在半生不熟時約我去逛街,還ㄉㄧㄤ我上班這樣穿不是很好嗎 @@
是問~ 上班可以穿無袖背心朽 XD

小芙 是個
心思細膩 值得信賴 關心朋友 愛家人 思想成熟 有遠見 卻又可以很瘋的人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的理性卻又感性
初次見她,整個就是被嚇到 相處過後,覺得這個人也太好笑了
我在她身上看到:即使相識不久,卻會捎來關心的問候。小芙每次見到林媽媽,總是興奮、熱情的大喊 "林媽媽"~ 甜甜的聲音跟媽媽說話,牽著媽媽的手,甚至會抱我媽哭 我媽問她好不好都比問我好不好還多 (狀態顯示吃醋中)


小芙 不單單的關心我的家人、我的工作、更是我的良師益友
每每有事她總是撥出她的時間陪著我
總是正面看到我可以更好的地方,讓我變的越來越好
我不能想像我的生命中如果沒有她,會變成怎麼樣
因為小芙帶給我的改變,遠遠多過於我能為她做的事情
這也讓我打從心裡認定,只要她開口,我都會二話不說的相挺,不會問為什麼

秀枋說
想想自己怎麼來到賀寶芙?
教練對自己做了些什麼事情?
為什麼要做賀寶芙?

當初只是為了幫媽媽找個營養補充品,小芙邀約參加健康講座,讓我自己認識什麼是均衡營養,透過健康的觀念及正確的營養補充可以給媽媽什麼樣幫助
我選擇相信,媽媽因為營養補充精神體力變好,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打掃、燒菜煮飯,全由媽媽一手打理。這讓我覺得棒透了~~~


我從沒想過要做賀寶芙,參加完賀寶芙大學,典華會後會,我問小芙什麼是世界組?什麼是活躍世界組?

聽不懂的我,還萌萌的問:那,妳現在呢?小芙跟我說:我要考核,差萬點~
我連問都沒問,狀況都搞不清楚,只問她一句:萬點怎麼做??
兩個人討論後,在莫莫的協助下,完成萬點!!
我永遠記得那個特別的日子 9/28 教師節 獻給我的良師 小芙
全職不是因為那個月完成萬點,有了多少收入而是,我能夠給予及支持這位總是給我比我給她還要多的好友。
能夠完成小芙的目標 夢想 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一件事
或許大家不能理解
為什麼我對小芙有著這麼特別的情感,而這也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但我想分享給大家的是
小芙帶給我的改變不單單只是外在已經讓人很驚豔更何況是內在 心靈 腦袋的提升





生活點滴 一起出國 充電 血拼 結識一群來自海內外的朋友


從野孩子變成落落大方的女孩


我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神 帶了一位天使 小芙 來到我的生命中
小芙 改變我的生活 謝謝妳的付出 
你身邊也有這麼一個人 是你願意無條件為他付出
看著他的夢想實現 你會比他還要開心的人嗎?
我有 
而我希望如果在你的身邊 有著一個你認為他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或者想要改變現狀 想要讓自己 變美 變帥 變健康的朋友請介紹給我
我的目標是在今年 支持我這位特別的朋友 小芙 實現她的夢想 (大步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