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大晴天
一早浩浩盪盪從愛生活出發到大湖採草莓去
這是雪倫長這摸大第一次採草莓,有夠興奮的啦 (突然有原住民的fu)
出去玩當然要帶阿母囉

阿母採草莓採的太高興,連拐杖都忘了拿 (是說,阿母的拐杖是裝飾用,拿來給別人看滴)
厚~~ 還戴連眼鏡,粉認真哩


看看這群小小孩,拿著草莓,笑的粉開心
陳家惟小朋友,這表情是大豐收朽~~~


跟著我們來到汶水老街吃午餐啦
剛走進汶水老街,熱到爆的我,看見霜淇淋不自覺的就往老闆走去
老闆說:杯子留著可以續
我粉認真的問:係金ㄟ!?
老闆說:對啊,你來免費續杯
厚~~ 奈這好康
逛完老街餵飽肚子後,真的跑去找老闆 我~要~續~杯~
老闆真的再給我一隻耶
各位看倌們,其實是我跟老闆投緣,老闆送我,不是真的續杯
老闆人很好,到老街來,記得"交官"老闆的霜淇淋唷
這機器是老闆自個兒買的,霜淇淋的口感還不錯,巧克力略帶點苦,可是粉好吃
再靠近點看,杯子可是脆餅杯,不是一般那種軟軟空心的杯子
這摸一隻才25大洋,買到賺到
怎麼找老闆呢~~~
看過來~~ 請認得這隻貓跟酸梅湯的小攤 ^^


汶水老街上,母女倆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老街底有家專賣"粿"的,不錯吃哦
紅豆腐,吃不出啥口感,就臭豆腐
烤肉攤老闆娘很熱情的跟阿母合照


霜淇淋老闆推薦洪台玉
因為想吃的黑豆腐要等上40分鐘,肚子抗議的直叫,那等的了40分,黑豆腐我下回再來吃你啦~~
清蒸豆腐滿滿的豆腐,才60大洋,真是物超所值
我的麻辣冬粉,又麻又辣,配著高麗菜的脆度,好吃
有機會來到汶水老街,洪台玉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吃飽喝足後,來到巧克力雲莊,DIY巧克力啦
製作巧克力的步驟會有人解說
先將65度的巧克力用攪拌棒攪拌十次,這是因為巧克力有油脂,要先拌勻哦
然後將握把放至模型
倒入巧克力,這時候可以選擇九分滿,五分滿,全滿
將一旁的腰果,杏仁,杏仁碎片跟那五言六色我忘了叫什麼的放到巧克力上
這時就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啦
完成後,交給工作人員,放到冰箱成型,約莫四十分鐘


這時候我們大伙走到外頭欣賞風景,閒晃去
這時看到櫻花,梅花,開的好美好美
當然要來個合照滴丫


今天的天氣很舒服~ 天空好藍~ 櫻花好美~
拍下了這張我很愛的照片


巧克力雲莊是個全家大小都可以來玩的地方,風景美,場地可以讓小孩子玩,真的很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