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看完早場電影逆光飛翔結束後,出來不約而同的說了一句"巴肚夭"
厚~ 以後看早場電影要帶奶昔啦!! 餓的大腸小腸在打架,肚子咕嚕咕嚕滴。。。 還好在電影院,聲音夠大遮過去了 XD
好里佳在,Janice立馬介紹有家義式料理,轉身一看,就在旁邊 lucky   

瑪琪朵義式廚房外的小小布景,挺有在國外的fu
  


一群人餓到服務人員來點餐,我的第一句話問:請問可以加飯嗎? 哈  

沒想到,真的可以耶!!這當然要加丫~每個人都加飯,除了點Pizza的小雪沒有

前菜。。。就前菜
 
 


濃湯的上頭那片我忘了問是什麼,我猜應該是杏仁片,吃起來脆爽,有加分
南瓜濃湯裡有整塊的金瓜耶~ 我想說會不會是湊巧,看看其他喝南瓜湯的,也都有,真材實料  
 

  


這是加過飯的唷!! 只是為啥青醬跟紅醬看起來大小不一樣??  
服務人員說:因為餡料不同,紅醬看起來就像看倌們看到滴。。 滿出來滿出來,但其實一樣啦~ 
 
青醬蔬菜燉飯吃起來清爽,不會有負擔
蕃茄雞肉燉飯味道較重,相對來說很開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而且料真的比較多,每口都吃的到食材
青醬海鮮炒飯很特別,廚師有用黑楜椒提味,青醬中帶著淡淡的楜椒味很特別,也很開胃,這道有推
青醬蛤蜊燉飯。。沒吃到,就不做介紹囉

甜點,我選了芒果奶酪,帶著淡淡的芒果香,還不錯吃
 


這家義式料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就坐在靠窗邊,秋天的陽光灑下,很悠閒 


瑪琪朵就在絕色影城旁,而且還有其他餐廳哦!下回再來看電影,可以來吃吃別家的 :D
是說我想去看永不放棄,有人要一起去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