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聚焦團隊,又是個感動、哭慘的下午

奧運舉重施泰納的故事是第二次看,顗竣總裁一說放影片,看到熟悉的畫面,眼淚已經開始不聽使喚

小楊分享說:當我們失敗時會開始責備自己,看到自己不好的,開始自暴自棄
但是當我們想起這是我們的承諾,當我們堅持,當我們清楚自己為何而做,那股力量會支撐我們完成一切

我們都會有狀態不好的時候,可是張開眼看看美好的事物,停止抱怨,想想我們是為了完成什麼而做這件事,整個人會變的很不同
小楊,我是真的要抱你捏~ 
  
我很感動的是"支持"的力量!! 是什麼支持我非要不可,非完成不可。

那是股魔力,對我來說,我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但它就是股魔力推著我。。。 我又要哭了 XD

謝謝我自己,聽小芙的話參加聚焦團隊,有著滿滿的能量
從一開始讓我們回想我們自己做的很棒的事、學到的事、完成目標需要做什麼事到為了完成目標需要的資源與協助 
每一件事都是讓人很有能量,在這樣的環境,我。很。開。心。
開心過去的自己正在改變中,願意打開心與人分享自己,持續做這樣的事,我會越來越棒!


看完影片後,顗竣總裁要我們寫下"我愛誰"& "誰愛我"然後寫下給這個人的一封信,又是另一個哭到爆的點
寫這封信的時候,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只有哭。。。 
最後畫下完美的句點 跟其他夥伴說:我好愛你,我們一起加油!


感性的結束~ 開心的來了!! 假期聚焦,故名思義就是要出去玩

2013假期地點 還沒公佈,可是呢~ 光聽丸子、莫莫、王崴分享的,就知道賀寶芙的假期有多好玩
我要完成假期考核,帶媽媽出去玩!你有認識誰想要胖一點、瘦一點,請介紹給我,我一定會幫他們瘦下來的!!
 
祝我 追。分。成。功。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