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四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新加坡
下飛機到住宿的地方 check in 馬上殺出去吃我們的第一餐

這是在我們住的 98SG 附新的 Food court
晃了一圈,點了 Lasa Noodle,只是被椰奶湯汁給促銷到 :P
店家看我興奮的樣子,還把乾燥前的香料從冰箱拿出來給我看,灑了些在我的麵中
有看到鮮綠色跟那看起來灰灰的嗎~~  他們是一樣滴... 只是 Before/After 的差別
但沒想到,湯頭好好喝~
椰奶中帶點微辣,濃濃的奶香在嘴裡整個香氣散開來 
尤其是那豆皮..... 厚~ 你就不知道它吸滿椰奶後有夠給它濃郁的,我整個很殘念前面的豆皮吃太快 XDXD



同行的友人們點的,魚麵  蝦麵  酸辣海鮮麵
每樣我都嚐了一小口,各有特色,但我還是愛這 Lasa noodle


Menu 上有 SGD 3/4/5 (新幣與台幣匯率約莫在 1: 23~24塊之間)
差別在料的多寡,我點的是 4SGD 對宵夜場來講,鏘鏘好啦~~


我們住的地方是芽蘢區,聽當地人說這是個交通與吃都方便的地方
離地鐵站近,附近吃的真的不少 (噗~ 最後一天發現,那附近吃的真的粉多,隱身在另一區塊,我們很少走過去 XD)
想去的朋友們,我沒有地址,但寫Email/MSN問我,我可以跟你們說怎麼去囉  ^^"
Email: sharonlin1977@gmail.com
MSN: sharon@accinn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