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完電後 犒賞自己的時間又到啦
美景~~ 小芙推薦的美食之一
我的教練可是美食教主,想吃美食找她準沒錯 lol

想起小芙第一次帶我去吃美景,就跟我這個餓肚子會發火的小孩說
要排隊哦~ 至少半小時跑不掉 ><
是說~ 美食咩~~ 又要等半小時,那肯定要忍住也要吃到
吃了一次,就 "著ㄟ" XDXD

不推薦給大家,對不起自己吶~~~
看看這小菜先
我超愛酸豆,酸酸的超開胃~~ 話說我在大陸的那段日子,超愛滴
豆干 辣味入到豆干裡,但不會粉辣,好吃
泡菜 忘了以前有沒有吃過,口味清淡,帶點甜,挺妙的


主角來了~~~
抄手~~ 美景的抄手真的粉好吃吶~~ 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這


擔擔麵 & 炸醬麵
擔擔麵加了辣油,挺辣的,但花生粉的香,好讚唷~~ 搭配起來,辣中帶花生香,很不一樣
炸醬麵跟一般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清淡中帶著肉醬味,粉清爽
麵的口感Q彈有筋性,是我喜歡的麵


買單,一個人才135~140大洋,在台北市來說,價位OK,又吃的飽,超划算滴
給大伙看看菜單 ^^


店家地址,我沒記下,就在市民大道與敦化路口,往微風方向,很好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