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看到網友分享吳媽媽地瓜酥,看到"芥茉"我整個被吸了過去

嘿嘿!我愛吃芥茉啦 像哇沙比海苔、哇沙比豆這些,一打開,我的魂不知不覺的就被吸了過去 XD

立馬寫Email來試吃地瓜酥+哇沙比是啥味道

有天,收到一包牛皮紙袋,心想,我沒有買衣服啊~ 噗噗

轉過身一開,哇是地瓜酥  是說,用牛皮紙待裝,地瓜酥甘抹脆膏膏?? 

ba  

抱著即期待又怕打開時是地瓜碎片的心情,開封啦!!

三種口味並沒有因為牛皮紙袋的運送方式而有損傷,我想店家在配送時一定有貼心小叮嚀,光這點就大推

flavor  

再來看看右下角的透視圖,一看就知道是什麼口味~ 光看哇沙比的圖,我口水直流啊!

flavoe-1  

珮璇打開梅子口味的地瓜酥,直呼~ 哦~打開的瞬間,梅子香氣撲鼻而來,我要拍照我要拍照 就邊吃邊拍了起來

一咬下,我就聽到"考考"的聲音,那脆度真的是要有功力的高溫油炸,控制得宜才能有這脆度

open up  

泥看看 泥看看 

這位四個月增重6kgs還雕塑肚子的小妞 珮嫙兒 吃的都快飛上天了 

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手停不下來,連詩靜的兒子都一起吃開了

anicole  

Irene 剛回來,Irene愛甜食,開的是古早味~ 

Irene說:不夠甜!麥芽糖包覆的不均勻,吃著吃著也嗑掉半包了。

噗~ Irene的甜度是螞蟻的程度 每次我們出去吃東西,吃到爆炸甜的,都會跟Irene說:快來吃,這個一定合你口味~

拍照時,我有注意到麥芽糖不均勻,打開時,因為麥芽糖的關係,地瓜片團結在一起,麥芽糖在拿出來時,掉到袋子上沾黏住,不曉得是不是店家故意的,還是天氣太熱溶化了~

特寫  

大家看到這,會不會覺得很奇怪?不是有三種口味,怎麼只有兩張?

愛生活開封後,我帶回家,家人飛快的坎就哇沙比口味,我~來~不~急~拍

 

哇沙比口味,吃起來鹹香鹹香,芥茉中有鹽,爽脆的口感加上鹹香鹹香的味道,開封後就嗑掉半包啊!!熱量一不小心就爆掉了 @@

這樣的零嘴,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三款口味都好好吃,連林媽媽都淪陷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店家訊息

吳媽媽地瓜酥粉絲專頁,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