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週年慶走了5KM,發現舒跑盃時膝蓋的傷好像沒啥大礙,開始來運動吧!

運動幾天,全身舒暢,真喜歡這種流汗,全身濕的感覺,流汗也是排掉體內癈物的方式哦!

mom  

林媽Pro級的~ 圍手帕,戴帽子,做好準備來著~ 我。。衣服就是我最棒的毛巾

 

自己動也帶著林媽一起運動,給太陽曬促進維生素D的吸收 骨本可是很重要的溜 ^^

 

CA  

 

是說,早上太陽好大,很怕曬過頭,上網查了些資料,發現運動挑對時間有不同的幫助耶

sport time  

我跟林媽運動的時間在早上跟晚上,鏘鏘好也是林媽最需要的 "提升代謝" 跟 "肌肉成長與心肺功能"

代謝率隨著年紀增長直直落,維持我們一整天正常生活作息,若不運動或改變飲食方式,身體漸漸走樣是一定的

飲食方式,我們已經調整很久,再加上運動,嘿嘿,我相信會更棒的

肌肉成長與心肺功能 更是要有適當的運動補充植物蛋白質,肉也要長對,吃到動物性蛋白,肉沒長到,留了油在身上就暈了我

info_20130610-1  

我跟林媽運動後都會來杯植物奶,補充能量,裡頭的優質蛋白粉是大豆蛋白,一點都不用擔心長油,運動後來一杯還可以修復運動中不小心拉傷的肌肉,咱家Jon在營養小教室教我們的~

 

標準體態的我,運動是為了維持及提升心肺功能~ 有陣子胸悶,老覺得喘不過氣,特地跑去做檢查,報告出來,醫生說:妳的心臟好的很,小小一顆,幫浦很有力,妳想太多了 是說~我的心跳50上下,每次量,護士的表情都先嚇到人家,我哪裡會覺得這是正常。看過醫生後,明白原來這是我的心臟很健康的意思,醫生講了落落長,太專業,只記得我是運動家的心臟等級,就勇耶^O^ 這告訴我們,有問題要看醫生,不是自己亂亂想嘿~

 

中間卡了小紅來沒運動,這星期又開始到體育場報到~ 看著自己的照片,那尖到不行的下巴,我整個又自戀起來!!

sport  

運動時間又到啦~ 歡迎住在新莊的朋友們,大家一起來運動場動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