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怡  

剛認識健怡時,就是這樣纖細的身材,好羨慕 (心裡OS:我也好想這麼瘦)

其實健怡之前在澳洲念書,國外的飲食讓她變胖,胖到褲子扣不起來@@ 

又都胖在下半身,特別是"屁股"!去買新褲子,要買S號,小姐不讓她穿S號,要她買大一號,讓健怡很受傷

想穿回S號的心情,讓她開始用少吃配合運動的方式

一天吃一餐或兩天吃一餐 + 跑公園的方法,1kg都沒掉,肌肉流失,想瘦的下半身也沒瘦到,後來也懶了,就不跑了

用了自己的方法沒有成效,想起老爸在幫人家做體重管理,跑去找老爸,專業指導,兩個月甩掉8kgs!維持到現在

 

 

健怡傳來之前在澳洲唸書時吃肥的模樣 OMG OMG OMG 

健怡-1  

這也差 差 差太多了 瘦下來變年輕,變漂亮,現在的妳,才是學生妹吧!!!

 

 

健怡說精神體力變好,還有最最最讓她感動的是:超難減的下半身,終於還我了!

416135529448  

我覺得健怡現在的臉比剛瘦下來時再小一些些耶!

健怡要去高雄了,我會想念妳的~ Keep in touch!! 下回去高雄,要來當地陪唷

 

你有想穿回某個尺碼 或是 我挑衣服不是衣服挑我的決心嗎?按此填寫恢復身材諮詢,我會安排時間與你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