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欣霓,邊帶孩子邊工作的媽媽!

我覺得世界上有份工作可以陪伴孩子,看著孩子成長,這份工作超棒的!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能陪在孩子身邊,記錄著孩子什麼時候會爬、會走、長牙、什麼時候嗯嗯啊啊的要說話,是幸福的!

 

看欣霓瘦瘦的,因為太愛吃,一直在胖胖瘦瘦的減肥循環。這個吃的程度是早餐要吃三份才會飽 OMG 漢堡+蘿蔔糕+蛋餅是一份早餐!!!午晚餐要吃2~3碗飯!但是,因為吃的都是澱粉頪的食物,下半身肥胖一直困擾著欣霓。護理背景的欣霓試過減肥藥、運動,曾在醫美、減肥診所工作,醫生開給病人吃有效的藥,她也吃。欣霓說:為了瘦,除了抽脂外,減肥的人會做的事,她都做過。 

我很難體會一直在找減肥方法的人在想什麼,因為我自己沒有很認真的想過減肥這件事,一直到坐了十多年辦公室,覺得自己肚子變大才想說減點小肥。當我聽到欣霓50幾公斤,就一直在找減重的方法,我打從心底佩服!女生,愛美,真的是什麼事都願意做。

 

欣霓決定要開始體重控制是因為結婚半年,跟老公吃吃喝喝甜滋滋的幸福胖,胖到人家以為她懷孕 @@ 有這麼誇張嗎?

未命名-1  

另一方面家裡的女生都是酪梨型身材,更重要的是結婚後準備懷孕,擔心懷孕後胖更多,又怕吃藥傷到小孩,於是透過Jon認識小芙,在小芙的協助下改變飲食習慣,透過熱量控制,生活作息的調整,一個月瘦4kgs

1004778_10200927965873743_66067658_n   

註:酪梨型身材=下半身肥胖

 

體重控制過程中,三個月後發現自己懷孕,參加顧客日,瞭解均衡的營養對肚裡的小寶貝好,減重立馬改成孕期保健

產前九天留下的紀念,整個孕期胖17kgs 均衡的營養,只胖肚子,四肢還是瘦瘦的,跟我看到的孕婦,後期水腫的樣子差好多

產前一周  

 

產後第一天就開始恢復身材計劃,三個月瘦15kgs

產後三個月   

欣霓說,這次體重控制最大的感動就是上廁所更順暢。小時候就到診所浣腸通便,長大後,嚴重便秘到吃軟便藥才能上廁所,三天沒上廁所就吃藥,沒想到這次減重黃金先生天天自動來報到 家人看到自己瘦下來氣色變好,全家人的飲食習慣跟著改變,媽媽跟著一起換個早餐,全家人換個茶喝,精神體力變好,幸福,就這麼簡單~

 

IMG_0031  

七月再遇到欣霓,又瘦了!今年夏天多一位辣媽人妻加入我們的行列!

妳是認真的想改變或瞭解孕期保養嗎?體重控制,孕期保健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