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ron  

FB PO上這張照片時,我心裡偷偷許下一個願望,就是 破了我想的數字,我要來寫一篇記錄文~

從我有記憶以來,有女人味的次數,真是十根手指可以數的出來的

從小到大皮膚好到爆炸的我,看別人長痘痘都覺得那跟我沒關係,曾幾何時,因為工作壓力大,兩次大冒痘痘的經驗令我難忘。

第一次冒痘痘是外派大陸,回台跟同學吃飯,同學嚇到嚷著說帶我去她常做臉的專業美容連鎖店去做臉。外派的關係,能夠改善的其實有限,但還是有好哦!於是,當我換到科技業的工作,痘痘再次大爆發,心想,以前做臉有效,不然再來去做臉好了,這次怎麼做都做不好,而且越做越嚴重。連同事都看不下去,叫我去檢查是不是內分泌失調。所以我就轉戰皮膚科,也沒用。再轉中醫,好一些些,但藥停下來,就又開始爆發。我整個抓狂到一個程度,但試了這麼多方法都沒效,工作壓力也不是我能改變的,就先放著~

看看這每天高壓超時工作的模樣,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sharon before

後來,因為想讓自己下半身瘦一些些,透過小芙認識莫莫,在小芙的協助下,一個半月瘦5kgs,意外的痘痘慢慢消退 OS:怎麼還是這麼MAN

bali  

 

翻開自己以前的照片,更珍惜現在的自己~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有道理。想想,我也從不會畫妝,到學會最簡單的畫眼線、刷睫毛

 

 

瘦下來,變美,看起來也沒那麼殺,那麼MAN,開始戀上自拍,有一天拍照發現,我居然也可以有鵝蛋臉耶

sharon after  

喜歡上自己的感覺,開始愛上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