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學習結束後 與高姐相約吃飯 再回飯店拿託帶的麥片 醬油
高姐帶我到一間從未去過的餐廳 但與飯店同方向
我   忘了   拿   餐廳名片  扼腕中
因為  好吃  價位也便宜
兩個人四道菜1000泰幣,正常人,分攤下來,很便宜
但我例外,食量大到,另一攤同事聚會,問我的是:你的食量跟以前一樣嗎?  (請見泰國食記第二發,待續中)
這~ 這~ 這~  叫我怎麼回答
吃 就對了

咖哩螃蟹  剝好的蟹肉哦
本人懶 愛吃剝好的
這真是道下菜的飯  拌飯一起吃 可以吃掉一鍋吧
這天我很節制 只吃了一碗 是真的 我發誓

涼拌河粉 推
河粉完全吸入醬汁的味道  微酸的泰式醬汁 加上生菜的清甜
厚~~ 整個就是讚

蝦餅
來到泰國 一定要吃的蝦餅
端上桌時 ㄟ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太一樣耶
原來 泰國蝦餅有很多種 這次吃的 有著濃濃的蝦味 完整的蝦 口感Q彈紮實
再訪泰國 一定要吃
而且 有兩種不同sauces
個人偏好 酸甜的 另一個 就 還好 所以 也忘了它的名 哈~

炸魚
高姐說炸魚的sauce是芒果 用來解油的
個人愛吃魚  魚肉鮮甜 口感Q嫩 雖然是炸的 但保留住魚肉的口感與新鮮度
不怕熱量高的人  這道是不錯的選擇唷

照片左上至右下


有機會再訪泰國 或 要到泰國自由行的朋友們 想到這家餐廳 我幫你們問怎麼去唷 (其實是我自己想找到店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