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的第一天,出發前一晚小芙跟Irene說要吃上回沒吃到的After You

不習慣沒吃正餐就吃甜點,或是對甜點特別有FU,就會跳過吃甜點這件事

秋華跟輔仁夫妻倆想吃鹹的,我就跟著他們一起行動啦~~ (PS:我們最後還是吃到After You ^O^)

 

來到Siam Paragon Food Court 這裡是泰式的地道小吃,有兩種消費方式,一是買餐券卡,沒用完的可以退費;一是付現,這是我後來才知道,因為不小心走到付現的小攤去了,哈~ Siam 的Food Court 大到我眼花撩亂,想說先買卡,後來看到想吃的,才發現也有付現的,給大家參考~

逛了一圈,買了這些,還有想吃的,但現在小鳥胃,所以。。先買這些,沒吃飽再買 ^^

meal  

泰式紅糟酸辣粿條,有三種麵條可以選,我。。忘了拍照 @@ 麵的湯頭很特別,上頭的炸物,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我猜應該是麵皮類的炸物,泡過湯汁後,好好吃哦!!左下角白白的,不曉得是不是白木耳,吃起來脆脆的,很爽口,好吃!

 

看到這種粿皮類或粿的食物,整個無法抗拒

這其實就像台灣的粿,裡頭包不同的餡。來到這是被濃濃的韭菜香吸來的,熱熱吃,Q茶茶,茶茶Q,冷了,有點硬,有到泰國時,記得要熱熱吃

粿  

這看起來很好吃,問了口味,選了魚,沒~想~到~ 他是鹹魚!!沾了醬汁後,鹹魚味有稍稍被綜合,好多了~ 另一旁的菜,有很重很重的菜味,粉特別,我想跟鹹魚一起吃,應該不錯吃吧

鹹魚皮捲  ,

輔仁回來時,拿了好幾袋,好香哦~

燒烤  

這每一串都好好吃,烤的恰恰好,肉質鮮軟,還有汁。烤香蕉,還有香蕉味跟甜味,厚~流口水了啦!!!好想再吃一次哦 ^^

輔仁真是太厲害了,去哪找到這麼好吃,我逛了一圈都沒看到,還是我餓昏了,不想走太遠,沒發現 XDD

還想再吃,輔仁逛了一圈又帶了這個回來

re-order  

貼心的輔仁二次出發尋寶前,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這兩杯都好好喝~

一杯是檸檬香茅,一杯,我忘了是啥味道,歪歪,反正都好喝就是了!!

drink  

Siam Paragon Food Court 有些特別的餐廳

Siam spec1  

Siam spec2  

下回可以停留多一點的時間,多逛逛,或許會挖到更多寶 ^O^

 

離開往下一站Central World出發,剛好看到Siam廣場的噴水池,好舒服哦!

Siam water fountain  

這水舞秀為泰國吃吃喝喝第一站,來個完美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