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近午時分來了一大箱俐婷的快遞~ 從台中寄上來的,正當俐婷納悶著是什麼,突然想起來是狗養母寄上來的!

一打開,8大包的蜜麻花

蜜麻花  

看得我都傻眼了,愛吃甜食的Irene是笑的開懷,平平看到甜食,兩種不同款的心情!我喜歡吃蜜麻花,麻花有好幾種,糖霜、糖粉,麥芽糖等等。我個人喜歡糖粉,吃起來微微甜,不是甜死人那種的。Irene是螞蟻,甜食甜不甜找Irene來測最準 過年時看到小琉球的麻花捲,長的又不一樣了!各地的麻花有各地的特色,小琉球的麻花捲接近我的最愛,而我的最愛,找不到店家去哪去了

 

聽說,這家很厲害來著 我很少吃甜食,沒什麼研究,聽說是必買伴手禮 & 團購必buy 猴塞擂~ 可,我,第一次吃,哈~

蜜麻花-1  

打開包裝,某些地方麥芽糖黏著包裝袋,大致上還算是好拆開的

看這被麥芽糖包覆著的麻花捲,沾著芝麻,賀呷款賀呷款

蜜麻花-2  

咬下去是硬中帶點軟的口感,麥芽糖的香氣在嘴裡散開,香~ 吃完後,我的最愛還是脆硬的糖粉麻花捲~ 麻花捲,你倒底底對位(吶喊、呼叫、捶胸)

蜜麻花  

 

謝謝俐婷的狗養母,見不到狗養母本尊,謝謝俐婷,我們才有這福氣吃到麻花捲 ^^

看到俐婷一家人的照片,真的很難想像生完Vica後,夫妻倆怎麼吃都胖,Vica吃不胖!!看著莫莫幫人家做體重管理規劃的成果,找莫莫開始打造專屬個人計畫!

俐婷_琮琇使用前  

認真的俐婷三個月瘦9kgs,總共瘦了12kgs;國王更是厲害,三個月瘦12kgs,總共瘦17kgs!看看泰國鐵道市場之旅,倆夫妻可是我們路邊攤美食的開路先鋒部隊溜!回來台灣還說:我都沒什麼胖到!! 驗證公司營養師說的:體重控制很簡單,重點在於做好維持期,擁有不易復胖的體質 找到專業指導員,真是太太太重要了哇!

 

從小吃不胖的Vica換個點心,營養補充,胃口大開,成長曲線也往上大躍進。俐婷說:Vica兩年長高25公分,以前不愛吃東西,現在會主動找東西吃!有次更誇張:國王在FB上說Vica在不知不覺中把飯吃光光,還說我還要吃別的!!看著俐婷滿足的笑容,我想,每個愛孩子的父母,看到小朋友這樣的改變,心裡的開心,從臉上那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笑容,就明白了!

Vica  

Vica要上小學了!這個暑假,天天都會在愛生活見到Vica!一段時間不見,發現Vica又長高,長胖一些些了!期待上小學的Vica會坐在第幾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