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講座結束,腦袋充完電,換肚子要充電啦!!

小芙帶著我到東區來吃德相壽司~ 好耳熟。。。 一到德相 是這家,前些日子才在電視上看到

印象中好像聽小芙說過 "美式加州壽司" 很好吃,我的印象只有"美式加州"四個字,想說壽司是美式,挺妙的

扛棒旁有個燈籠,阿嘸過,不是德相的啦

德相  

 

走進店裡,看到舒適的沙發區,牆上的大輪盤

inside  

開放式廚房 看師傅現場做的感覺真棒 

喜歡這種開放式的廚房,可以跟師傅互動、聊天,那種感覺很親切、很溫馨

live  

拐個彎,看看另一個角落

corner  

真有種美、日結合的FU

老闆說:牆上的塗鴨是他們從師大店搬過來的,當初師大店成立的時候,請大學生來店裡的牆上塗鴨。搬到東區後,把這面牆一起搬了過來,有意義的一面牆。因為太倉促,加上我耳背,其實聽的很吃力,想瞭解背後的故事,大家可以到店裡找老闆聊聊哦!

 

德相壽司的由來,在加州生活幾十年,而做出來的特色料理

introduce  

 

看這個介紹:很不日本的靈感料理,很吸引人吧!

boss  

還有辣度的貼心小叮嚀

spicy 小叮嚀  

小芙點了

賓士 酪梨搭上鮪魚,好吃。這好像是第一次吃酪梨,沙沙的口感,搭上鮪魚,還不錯吃!

賓士  

沙發王 棒

壽司上的像是塔塔醬,搭上壽司,酸甜酸甜蓋過了壽司原有的食材味道,有點小可惜。

sofa  

海洋牛肉 鮪魚經過微煎之後,像不像牛肉!! 端上桌時,我想說,點盤牛肉,是。。。 

問小芙,才知道是鮪魚。送到嘴裡後,真的是魚,真的是魚

這口感很像披著牛肉的魚肉。入口時還能吃到魚微微的冰度,略帶咬勁,但很快就化掉了,挺妙的~

海洋牛排  

 

吃完後,整個胃大開,看了菜單許久,找不到想吃的,倒是意外看到

台灣最大壽司捲 2.5kgs的壽司,也太over了點  

雖然我很會吃,但。。 這還是看看就好

挑戰  

 

初訪德相壽司,還不錯吃,但沒有想像中的驚喜。我想下回可以問問老闆的拿手創意料理,來些拿手菜

 

店家資訊:

德相壽司

營業時間: 午 1130-1430 晚 1700-2000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電話:02 2721 6952

Website: http://www.ncisushi.com/

 

這天我們到的時間早,很lucky的馬上就有位子。進去沒多久,陸陸續續的就客滿囉!

建議前往用餐前,打個電話預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