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寶島假期時 我想著這次要帶媽媽參加兩天一夜的假期 感恩媽媽一路以來的支持 




常聽莫莫說公司的假期超好玩 超棒 進房間就會有禮物 想著想著畫面都出來了


有天丸子PO 七月~八月符合萬點資格 就可以有總裁的VIP禮遇 
厚~ 公司對我們真的很好捏!!!
 
  

這樣只要帶著人跟行李出門就好,怎麼有這麼大心的公司 
 
 
 
更開心的 我~ 我~ 我~ 符合總裁禮遇了耶  
 
 

這一切非常感謝我的恩人 小芙給我的鼓勵 及 我最棒的夥伴 Emily
因為你們 我才能完成 謝謝你們
我會完成這次的假期考核 跟我的績優組們一起旅遊 也協助我的夥伴一起完成旅遊 
我們一起加油 GO GO GO~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