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朋友小芙上台講課的日子,起了個大早,準備出門學習去~

 

小芙show出這張PPT時,很有感覺啊~

2014-08-30 10.12.19   

過去的工作真的是賣肝,現在的工作開心、健康、自由

看到好朋友變健康,真的很開心samwoo (2)  

 

小芙說:因為自己變健康,而有能力幫助林媽變健康,我都快哭了  1074  

那樣的感動,是因為

還沒遇到小芙前,從來沒有想過有這麼一天,林媽從一個只會窩在家裡的人,到現在敢自己一個人出門

再一次聽到小芙講林媽的改變,有著很不一樣的心情,因為林媽不停的進化,更加深篤定要用營養照顧林媽一輩子

謝謝小芙讓林媽變健康9

 

2009年在小芙的邀約下,參加賀寶芙大學

瞭解這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完全被這樣的場景給嚇到

2014-08-29 23.07.31

怎麼有一家公司可以包下小巨蛋辦自己的活動?

怎麼有這麼多人為一家公司凝聚在一起?而且如此的開心?

怎麼有成功的人在台上教我們,過去他是怎麼成功的?

還有,我最在意一家公司是否能讓我看到『願景』的部分

這些,在過去的職場上,我從來沒遇過,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對於工作,我唯一在意的一件事是"願景"

一家公司可以讓我看到未來,可以不斷的有新事物讓我學習,去挑戰自己,我絕對會待在這家公司

每完成一個新的Project的那份成就感,超越自己的能力完成Project時,是我對自己工作認知的自我價值及自我實現

馬克。休斯創立賀寶芙是為了改善全人類的生活,為了讓世界更健康

這是多麼大的使命感

這樣的使命感打動許許多多的人,包括我自己

在這裡看到很多人完成夢想,自我實現,我真的要快點完成自己的夢想

 

2013年,小芙有了自己的團隊

DSC_5197

看到小芙有這麼棒的團隊,好為她開心2012 而且團隊持續成長中,真的好棒 

我們來自各行各業,都只是心中那顆種籽萌芽,想讓自己變的不一樣

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認識小芙而我們大夥相識相聚,很奇妙的緣份

 

小芙說:2009年她聽到Jack總裁說的一句話選擇大於努力』

2009年Jack總裁在台上說我是某大電子的品保主任,2005年開始從事這份事業,經過五年的努力,我現在成為總裁組成員

一樣的2005年,小芙當時在某大上市上櫃的電子公司擔任專案經理,Jack選擇賀寶芙這個事業平台

五年後,因為超時、高壓、飲食作不正常,健康亮起紅燈,而Jack已經是總裁組

讓她開始思考:一樣都是工作,卻因為平台的不同,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

在這裡,讓自己看到未來的無限可能,實現夢想的機會

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賀寶芙是累積的事業,要踏實的做

在這裡,收入的成長,是幫助多少人變健康及增加收入而來的 

金錢的價值,變的好不一樣,而生活品質也在無形中提升

 

環境,會讓人變的不一樣

而我也看到小芙因為幫助更多人變的更不一樣 

P1170597

感謝小芙,人生中有這樣的好朋友,很惜福,要好好珍惜

小芙對我的耐心、關心,還有總是比我自己更相信我自己的信心,讓我看見自己的可能性,給我很大的鼓勵yoyocici_(171)  

 

 S__4743266 

小芙今天的分享,大家有著滿滿的收穫,期許自己有一天,能跟小芙一樣幫助這麼多人

有能力為別人付出,不求回報,在這樣的環境裡,大家一起前進,好喜歡這樣的生活與工作

如果你也是個有夢的人,歡迎來到這裡跟我們一起實現你的夢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