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  

今天的小組破冰遊戲是個特別的小物"彩虹情緒卡"

很有意思的卡,一面是各式各樣的情緒,一面是由情緒應對的經文,看看神要跟我說些什麼

 

美智說:選兩張卡,並說為什麼選這兩張卡

我選了開心及充滿希望

開心:我這個星期很開心,很平安,發生很多事,健康上的、生活上的、思想上的,覺得有上帝照顧我,不斷的經歷神,讓我很開心

充滿希望:我就覺得發生很多事,神奇的事,有上帝的祝福,很有盼望

然後美智說,翻到背面。我還 咦~ 翻背面要幹嘛的一臉狐疑狀的翻了過去,原來背面有經文,而且就是我說的,喜樂、平安、盼望、凡事興盛,好神奇哦

photo 1  

 

進到小組的學習,今天學到關於「真愛」VS 「偽愛」

  • 真愛是接納別人,偽愛不斷要求別人改變
  • 真愛是要重視別人,偽愛只要求別人重視我
  • 真愛是饒恕人,偽愛不斷提起過去的受傷
  • 真愛選擇相信別人,偽愛對任何人都不信任

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真正的愛是無條件的愛

 

在聽的時候,我對愛,有不同的瞭解與明白,更深的認識愛的真諦。這裡的愛不是單單講某個面向的愛,而是全面的,各式各樣的愛

發現自己大多時候的愛,是後半的假的愛,不是真的愛 

常覺得自己很愛家人、朋友,卻是拿自己的要求去要求別人、對待別人

在別人的面前提起自己因為過去怎樣怎樣的,所以現在這樣

因為被別人傷害,選擇不相信人,用一道銅牆鐵壁般無比大無比厚的盾來保護自己

 

好里佳在,自己在一個無敵正面的環境,有一群好朋友對我的包容、相信我,有耐心的等待我的改變,謝謝每一個人的愛、包容、耐心及關心

每次的小組或主日,都有很深的領悟

愛的真諦的歌詞,每一句都好到位

2196314993_5096aed159

 今天對於【愛】,有更深的理解與明白,感謝主讓我聽到祢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