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7564214-4007540956_n  

每週五是心靈SPA的日子,接近主的日子 

很喜歡、很期待每週五的小組聚會,結束後總有滿到天靈蓋的能量

很妙的是,今天的分享與感動,都在同一個點"重點不在過去,而是現在

 

今天早上看了一則雨揚的分享,千里馬不進取,不如一頭驢!故事如下~

 

有一匹年輕的千里馬,在等待著伯樂來發現牠。
商人來了,說:你願意跟我走嗎?
馬搖搖頭說:我是千里馬,怎麼可能為一個商人馱運貨物呢?

士兵來了,說:你願意跟我走嗎?
馬搖搖頭說:我是千里馬,怎麼可能為一個普通士兵效力呢?

獵人來了,說:你願意跟我走嗎?
馬搖搖頭說:我是千里馬,怎麼可能去當獵人的苦力呢?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匹馬一直沒有找到理想的機會。
一天,欽差大臣奉命來民間尋找千里馬。

千里馬找到欽差大臣,說:我就是你要找的千里馬啊!
欽差大臣問:那你熟悉我們國家的路線嗎?
馬搖了搖頭。

欽差大臣又問:那你上過戰場、有作戰經驗嗎?
馬搖了搖頭。

欽差大臣說:那我要你有什麼用呢?
馬說:我能日行千里,夜行八百。
欽差大臣讓牠跑一段路看看。
馬用力地向前跑去,但只跑了幾步,它就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了。你老了,不行!欽差大臣說完,轉身離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今天你做的每一件看似平凡的努力都是在為你的未來累積能量;

今天你所經歷的每一次難過、拒絕,都是在為未來打基礎!

不要以為 學歷就是能力,過去再輝煌都已成為「過去」!

所以,昨天怎麼樣不重要,關鍵是今天做了什麼,明天會怎麼樣!

 

故事的最後,也是我很有感的部分:「不管過去怎麼樣,關鍵是今天做了什麼,明天會怎麼樣!」
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每天都讓自己重新出發(狀態顯示:歸零)

我們有選擇的權利,每天的選擇,是我們決定一天如何開始

活在當下,用心去體驗,會發現,現在,就是最棒的 \^O^/

20140513184143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