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夯鐵人,搞的我全身運動細胞好癢,卻不敢跑,因為兩年前舒跑盃的運動傷害,休養了好久

謝謝莫莫特別邀請三鐵教練Joseph來愛生活帶我們跑步

2013-12-26 20.57.18  

Joseph在開跑前把自己過去三鐵的經驗跟我們分享,包括運動傷害、跑步姿勢、運動前後暖身、營養補充等等,學到好多知識

結束後跑去請教Joseph運動傷害後復跑的注意事項,也讓我有勇氣踏上我的復跑之路^O^

經過Joseph的解說,我的膝蓋會受傷是因為沒有練習又硬上,跑到腳痛才停下來,這時候腳早就不知道傷到哪裡去了。天真的自以為從小到大都是運動場上的好手,9K小case,就差那一個萬萬沒想到的有八百年沒有持續運動過,除了想瘦的那段日子,哈~

 

跟Joseph聊天,才知道Joseph以前是某大電子公司的主管,年收入百萬以上,卻有著不健康的生活作息,我想待過電子產業的,都有感吧!!

IMG_0380  

Joseph因為營養俱樂部就在樓下,自己走進俱樂部瞭解,回家後很興奮的拍下減重前的自己。Joseph說:簡單的方式,可以讓我瘦下來,為什麼不要?

透過專業的指導員,專屬的體態管理計畫,兩個月瘦10kgs,腰圍減5吋,瘦下來的Joseph看起來更年輕了呢!

IMG_0381  

瘦下來,讓Joseph有機會完成自己的 鐵人夢想 

IMG_0383  

IMG_0384  

Joseph說:過去的生活,讓他自己不覺得這樣的夢想會有實現的一天。但是,因為自己瘦下來,變健康,變得有活力,身邊的人都覺得他不一樣了,開始去做以前自己想做,不敢做的事。從過去的爆肝生活,重新找回生活的平衡,在賀寶芙找回自己的健康、完成夢想,還可以幫助更多跟他一樣的人。

這樣的生活與工作讓人嚮往,可以照顧自己的健康,同時完成夢想,又可以幫助別人,為什麼不給自己一個機會來看看?

賀寶芙會讓人變的不一樣,只要敢夢、敢想、敢追求。

 

謝謝Joseph,專業指導果然不一樣!!開始復跑,從2K到4K再到6K,注意自己的狀態,運動前/中/後的營養補充,我相信,今年我一定可以恢復的很好,也讓自己可以參加路跑活動 來寫在夢想版裡頭,突然覺得今年有好多事要完成(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