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莫拿了一盒餅乾說:這是吃了會讓人流淚的餅乾給我們吃,大家吃完後分享有沒有流淚。

WOW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好吃到讓人流淚,當然非吃不可啦!

IMG_4957  

 

打開撲鼻而來的蒜香,這是迷你版的香蒜麵包朽,左看看右看看,小巧精緻,是啥魔力讓人這麼瘋迷勒??

cats  

我只覺得酥脆酥脆的口感加上大蒜的香氣,但我沒有流淚耶!這話題在LINE區上引起大家一陣討論,到底為什麼會流淚呢?

Sky兒為我們解答了這疑惑,流淚的點是:隔天體脂肪上升啦!!

這小小一片餅乾,熱量不低,讓我想起小芙在我們的瘦身圈圈裡說:

體脂肪越多,儲存脂肪的能力越強大!! 所以不要欺騙自己,我只是一小口甜點、或者一顆小糖果,一點都不礙事。
先站上磅秤,磅磅自己現在在那一個體脂肪範圍?!是否有強大的本錢,可以燃燒、可以擋得住要入口的那一口小蛋糕?!
同樣公斤數的女生(假設50kgs), 一個35 % 體脂肪,一個23 % 體脂肪。
同樣去吃麻辣鍋,同樣的分量跟食材,即便入口的東西,都一樣。
但隔天的體重體脂肪就是會不一樣!!!
所以,不要羨慕別人"天生瘦"! 沒有天生瘦這件事情,人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來越胖。
因為我們人都是會變老,肌肉量會流失,新陳代謝都是會下降。
因此,若我們的食量、飲食習慣,跟發育期一樣,那變胖只是遲早的事情。

保持體脂肪低,是棒的一件事情。因為相對地,代表我們的肌肉比率變得比較高了。
因此,减重要減體脂肪,也要確保自己的肌肉量,不要流失太多

開心吃,讓自己擁有一個不易胖的體脂肪,足夠的肌肉量,重點筆記啊 

自己瘦下來,發現,就是小芙講的這樣,而這也是我現在幫助每一個人找回不易胖的體脂肪,窈窕曲線的開心事

當個不易復胖的瘦子,按此填表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