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敬哥帶著我做早餐也快三個月了,我的特調功夫,全是天敬哥的真傳,謝謝天敬哥

2013-12-06 11.08.32  

 

現在的特調菜單,算算十根手指頭不夠用捏,調出興趣後,採買食材時會去想口味可以怎麼調配,怎麼調出濃、醇、香的口味,Quennie的撲克牌變化出52種不同的口味,愛上這種研發新口味的火花,更是想端上一杯每個人喝過都說好喝的特調物奶 

歡迎新朋友、舊朋友來愛生活品嚐這一味唷 ^^  我們是預約制的,來之前,先撥個電話給我嘿~

shake   

謝謝天敬哥的調教 

有天我們在聊天,天敬哥給我看他過去的樣子,雪倫我這才發現,天敬哥以前原來有這麼大一個肚子

 P1040021  

天敬哥說:他以前的工作是在遊藝場(像湯姆龍這樣的遊樂場),日夜顛倒的工作,跨夜的生活,常常是大家在上班時,天敬哥在休息。長期生活作息、飲食習慣不正常的狀態下,天敬哥照胃鏡發現胃發炎,再嚴重點就胃潰瘍。早期照胃鏡是那種大管子插進喉嚨。。。雪倫我,也有過這經驗,粉不舒胡>"< 我們都發誓,再也不要被插了!!!這,有被插過的人才懂,雪倫希望大家都不要有這經驗嘿!腸胃不適的時候,天敬哥是瘦的,後來變胖,是因為天敬哥換個早餐。長期抽煙的人,有營養的缺口,因為換早餐的關係,把缺口補起來,天敬哥開始覺得煙的味道變的好難聞,慢慢的,煙,就這麼戒掉了 煙戒掉,因為跨夜工作的關係,有時候會吃到5餐,看到這時候的大肚,天敬哥開始減重。四個月瘦4kgs,肚子消囉 ^O^

SAM_1320  

天敬哥說:長期作息不正常的情況下,身體需要調理的時間會比正常作息的人慢,四個月肚子消,我很滿意 ^^

認真想要消滅肚子的朋友們,按此填表諮詢唷!

 

跟著天敬哥學習,發現天敬哥是個很棒的人,只看優點,放大優點;鼓勵、讚美、肯定、不藏私的把他會的全教給我,在天敬哥身上學到很多,謝謝天敬哥無私的教導。未來開分店,自己一個人也沒問題啦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