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是到Central World找些小東西,從Impact Novtel出發,有接駁車,只要30THB到BTS Mo Chit轉搭BTS到Central World

BTS的卡的背後有路線,大家要看清楚路線跟搭車的動線,跑錯樓層,線就差很大丫~~

BTS card  

 

Central World外有個小廣場一大片的白色篷子,有很多小攤(我又忘了拍 XD),這裡有吃、有玩、有得買 

剛上完課,吸收滿滿的能量,肚子餓到發荒,趕緊先來補充能量先

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但我腸胃很敏感,還是找安全的吃,就被這看起來安全還挺可口的顏色給吸引過去~ 

小吃-`  

 

吃起來很像硬一點的銅鑼燒,內餡有著濃濃的椰子絲,至於這顏色怎麼來,我忘了問 XD

 

餅,很有嚼勁,我想是因為放了一段時間,冷掉的關係,熱的,應該會有不同的口感吧!

吃了3塊,我整個有飽的感覺,遇到餅類的東西,還是很快就飽,哈~

 

 

拿著餅邊吃邊逛,相中這件衣服,材質摸起來也是那種軟絲的,忍不住一直摸,越看越有林媽的FU,買下來送林媽^O^

mom cloth  

大象零錢包,好可愛,每隻象都在笑,看著他們都會笑,好像被下了符,叫我把他們帶我家~ 啊~我也買回家了,哈哈

purse  

逛了一圈,又餓了,走回來看到這個很特別的點心

紅色是椰子,黃色是蛋絲,白白的是用蛋清打成的奶油,放在薄餅上

很想一次吃兩種口味,但4片50塊,我吃不完,老闆娘看我很想吃,就說,我幫你做一個綜合的吧 老闆娘,妳真是天使來著

小吃-2  

這個餅,很像蛋捲,爽脆的口感搭上餡兒,超好吃的 厚~寫文時,又好想吃哦!!台灣有這味嗎? 有看到的朋友們,跟我說唷~

 

今天的時間有點匆忙,來泰國第一次住不一樣的飯店,不在我熟悉的安全區裡,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趕回去搭接駁車,不然,我應該會一路逛到半夜才回飯店吧!!回程時,特別留意了路線,下次再來,搭計程車也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