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週年慶公司推出限量版的V領T,聽到大家說好好穿,運動時吸汗功能超好,看到丸子開團,二話不說馬上跟

訂之前一直搞不定要買S還是XS,後來決定買S

收到大家的T-shirt,黑/白兩色都好好看哦!!真該多買一件的(現在的我OS:好里佳在,當時沒多買,為啥呢?讓咱們繼續看下去)

IMG_0110  

V領T的材質很軟很舒服,吸汗功能一級棒滴!我是個超會流汗的小孩,站在太陽下,不用1分鐘汗如雨下,再久一點就全身濕透。

小芙常說:妳很誇張耶!怎麼可以一下就流汗流成這樣 =.=  耶~這要問誰!?!?

這件V領T吸汗快,乾的也快,對我這超會流汗的人來說真的很好穿

 

每週三愛生活的特調趴,我一定穿這件!!開冷氣,還可以忙流汗,沒有吸汗衣,我肯定感冒的!!謝謝小芙側拍,我好瘦哇

603149593551  

 

吃個午餐也可以濕的我,是這天好吃的特別多,嗨到上演濕背秀朽

2013-10-02 13.49.36  

剛穿上時,我就想拿刀砍手。。當初應該買XS應該買XS應該買XS

穿起來好空哇,風吹的進來,一陣涼快從肚子過來 XDD

剛好到總公司,看到麻豆身上的黑色

2013-09-26 15.58.26  

偷偷跑去問:請問麻豆身上的是什麼size??是XS可以買嗎?

公司同事粉可愛的說:那應該是S,因為沒有XS啦!妳去翻翻看不就知道了~

我又再問一次:如果是XS,可以買嗎?

我真是想XS想瘋了~~~~~~~~~~~

結果,他是S S S。。。。 這個故事告訴我:要相信自己真的可以穿下S   

寫文的同時,我很認真想,那不然再買一件黑色S,反正很好穿,如果重點是放在吸汗跟排汗的功能性,但我又想說瘦到18%時,不曉得會變怎樣,大家覺的我該再買件S嗎?還是有人有XS願意讓渡的 請ㄏㄨㄚˋ聲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