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喜歡現在的工作,收到禮物的心情與感覺完完全全大不同~

收到的是暖暖的幸福還有家人般的關心與愛

 

小護士是春梅姐的女兒,因為一本書,我們再次結緣,開始幫病房護士文薫減重。我們約好每週二量身,春梅姐一起回來關心女兒的狀況,每次看到春梅姐對文薰的關心,幫文薰準備便當,對女兒的那份愛,超感動

今兒個剛量完身,文薰從包包裡拿出POCKY,抹茶耶~抹茶耶~抹茶耶~ 然後說:送我!一看,是日本來的,我好幸福哇WOW 

POCKY  

文薰說:冰起來更好吃,這是Q版POCKY短胖型的,看包裝超可愛的 謝謝文薰的抹茶POCKY,來一張 我要把他冰起來細細品嚐

2013-10-01 13.06.01  

文薰一個月體重減了4.6kgs,快一袋國王米,卸掉一袋米,愛生活教練看到文薰都說:瘦好多哇!皮膚白的他,瘦下來一定很美。嘿嘿~我們已經達陣1/5囉!!我一直覺得認真的文薰會提早畢業,那是一種FU~文薰給我看以前瘦的時候的照片,正妹來著,看完心會碰碰踩 我們一定要瘦到標準,維持的美美滴 ^O^

 

結束準備回去上小夜班前,春梅姐說:我怕便當她吃不完,拿點去吃,就這麼滴,我也有一碗有機蔬菜,而且是用苦茶油,超養生的。春梅姐直嚷嚷著說:下星期我幫妳準備菜,一起吃!!!我。超感動 春梅姐當我是她自己的孩子一樣,這種家人般的感覺,在心裡廻盪好久好久好久~~

2013-10-01 13.34.11  

走到門口,春梅姐說她做了個怪物飯,晚上熱好拿來給我吃,我。。又感動了~ 怪物飯一點都不怪,我喜番

2013-10-02 12.25.50  

工作給我的感動,我每天每天都好幸福

這種感覺就好像撲著我來,每天到愛生活是種期待,因為幫助每個人,收到的禮物是無價之寶

這是一輩子的生活,一輩子的工作

我突然明白小豪總裁說的:用心,才會快樂。

這時候分不清楚生活與工作,因為我們愛上的不是工作,而是工作背後帶給我們的禮物

我 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 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