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生活鎮店之寶78歲的余伯伯,中秋前夕帶了這盒旭陽蛋黃酥來,千叮嚀萬囑咐的提醒:阿慧仔這要拿回去給媽媽吃~

余伯 so sweet 拿什麼,都交代我要拿給媽媽吃,我跟余伯撒嬌說:我吃醋~ 是說跟我媽搶什麼醋喝 XD

2013-09-18 10.33.44  

余伯說:我先吃了一顆,賀呷~

耶。。。 余伯,那有人先吃的啦!!

余伯說:我先吃了好吃才敢拿來給你吃啊~ 自己都覺得不好吃,怎麼可以送人!!嗯,有理有理

 

這蛋黃酥很厲害耶~ 余伯叫他一口酥,我問是吃了會全身酥軟朽!?!? 我有感受到余伯整個很想打我,哈~

拿起蛋黃酥這是酥皮來著吧!!印象中的月餅都是那種硬硬的派皮,這是酥皮的口感,我愛 一口咬下蛋黃綿又香,厚~這會不小心就把整盒嗑光,這麼好吃當然要跟愛生活的教練分享滴呀~~~ 林媽淺嚐就好,沒膽的林媽油量要控制滴

IMG_1056  

 

看看這切面圖,真的要給他個讚 看到照片還一直流口水,我真是愛上這一味了

IMG_1060  ,

謝謝貼心的余伯,總是把林媽媽放在心上,問林媽媽好不好,見到面之後還會跟我說:林媽氣色跟走路比之前要更好哦!!

余伯每天來吃早餐,跟余伯聊天總是有聽不完的故事,是寶山來著,可以聽到好多好多以前不知道的故事,還有台語教學~ 逗余伯笑,跟余伯玩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們原是不相識的陌生人,因為愛生活而結緣,經過一段時間相處,現在如家人般的聊天。每天早上看余伯,周姐,邱大哥喝下特調植物奶,照顧每個人,心裡的充實與開心是與每個人相處時收到的那份幸福的禮物。我要把這份禮物繼續傳遞出去,每天每天都有這樣的幸福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