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這對夫妻 依萱 & Ken 讓我明白發現自己的優點,瞭解自己的個性對自己會有多大的幫助

依萱說她的人生,在還沒有遇到賀寶芙前是被安排好的。過去的工作是護士,是順從父母的意思,而不是自己想要的。在27歲以前,沒有自己的主見,什麼都好,到27歲因為護士的工作長期以來需要輪值大小夜,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壓力讓自己容易緊張,身體出現狀況,長了滿臉"豆花" ,四年下來出現嚴重的職業倦怠,也因為花貓臉變的沒有自信。

IMG_0821  

這時遇到陳老師與事業的導師楊美琴,看到美琴總裁Q嫩的皮膚,依萱笑說:她整個被吸過去,完全忘了自己當時是在找一個事業機會,一直問美琴總裁皮膚怎麼保養的 透過美琴總裁專業的輔導,依萱的皮膚透過調理,早跟花貓臉說拜拜

現在的依萱回想起過去,很感謝當時簡單相信的自己,在與美琴總裁瞭解賀寶芙的產品與公司制度後加入,才有今天的依萱。在過程中,依萱說她非常感謝過去的生活,她在賀寶芙重新找回自己、認識自己,讓我感受最深刻的是~

 

看重並肯定自己!
 不管做什麼,自己要看重自己,肯定自己做的事
 在那裡,自己很重要~
 每個人有潛能,只是有沒有被開發,
 找到自己的價值,要看重,並肯定自己

 

回到家馬上 LINE 王崴,謝謝她跟我說過這句話看重自己,在當時,我聽不懂,現在明白了!

當我自己重視自己,珍惜自己,別人也會重視我。而我所擁有的會很不同,所有在我面前的人、事、物也會很不同。

重視自己從愛自己、發現自己的優點、學會與自己相處等等去做... 這是我最近很深的領悟與感受

謝謝王崴當時的這句話,讓我自己去找答案,才會有這樣深刻的印象與感受

持繼不斷的個人成長,是我很喜歡的事 愛這樣的環境,在這裡,聽到自己需要的,願意去改變,會看到不同的自己,會讓自己變的更好,成為更好的人,同時也讓我更懂得珍惜與擁有現在所有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