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0  

一直很喜歡靜美總裁的"夢想" 

我做賀寶芙的初衷是為了看到媽媽開心,發自內心的笑容!

宛儒總裁做賀寶芙是為了我們三個小孩!

 

想起林媽媽總想讓我們過更好的生活,為家庭的付出。我們家很平凡,靠小生意也還過的去,但媽媽只想著讓我們過著不用為錢煩惱,以後有房留給我們,可以輕鬆過日子。不過,老天總是有安排的~ 林媽,家裡的支柱病了,我們得自力更生,也讓我從高中時期就開始過著半工半讀的日子,學會獨立,學會照顧一家子。庸庸碌碌的日子從沒想過我可以成為什麼樣的人。直到認識小芙,生活開始有些小小的改變~

 

因為小芙,才有機會接近賀寶芙的環境,聽到靜美總裁的夢想~

靜美總裁的夢想,在我心裡漪起一陣漣漪:對!我也要看到媽媽開心,不再為我們這些孩子煩心。林媽到現在,做什麼事都還是想著我們,辛苦大半輩子,還是只想到孩子,我想這是為人父母才懂的。在一旁的我,能感受到媽媽的愛與關心,而能讓林媽開心的事就是我們每個孩子都過的好。65歲的林媽媽還想著有錢有閒要過什麼樣的生活;買樂透,想著我會中800萬~ 林媽的樂天開朗,看著她,心裡有著滿滿的幸福

 

靜美總裁說~

想想自己為什麼而做,遇到困難、挫折時 "為什麼而做" 的力量會帶我們突破難關

 

想想自己,現在的我 多做些屬於自己的夢,為自己、為家人、為那些愛我、關心我的人而更有力量

歡迎有夢想的人,邀請你們,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最近的夢想,就是這個月送自己一個禮物 ^______^  

i1819515  

我喜歡安。海瑟薇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改變與蛻變;喜歡她的笑容,喜歡她的各個角度怎麼拍都美

今早51.8kgs,22.6體脂肪,好開心!!

臂的小老鼠出來了,線條也出來了,肚子更平了

期待七月不一樣的自己,送給自己一份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