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接近尾聲,看到偉育總裁PO在美樂幸福部落的短短影片,剛好又看到"聽說"裡的一段話,整個很有FU的想寫下來

愛情跟夢想都很奇妙

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翻譯

就能感受到它

by 聽說~

 

記得Florence跟我說過:現在找不到夢想沒關係,夢想是可以邊走邊找的

找到了,就會明白,哇!原來,這就是自己的夢想!!

那是一種"怦然" 一種 對 就是它

 

讓我想起2011年,美樂分紅心靈豐收之旅結束這晚,Queenie邀請我們到她家

Queenie 臉上永遠帶著笑容 散發著讓人見到她 就想靠近她 的FU

那種 『笑容』 及 『吸引力』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只有 親身體驗 才能感受到

一進門 Queenie 用著她大大的笑容,歡迎我們來,坐在哪 跟我們聊天 讓我們問問題 與我們分享

大家湊在一起 圍成一個圈 這好像只有學生時代才會有的畫面吧 (沒有拍到相片 扼腕)

大合照  

四處走走,看Queenie家 我愛的原木,岩板牆(我真的有喝那麼茫朽)

home-2  

我愛的海景,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大家坐在一起,那種熱鬧的氛圍,很讚!一旁的小熊還有擺飾,增添幾分溫暖的氣息~

home-1  

記得那年好像也是過年後飛到香港,Queenie安排了活動,抽到的人有獎,沒抽到的我們,也每個人都有紅包

紅包  

離開前,在大廳前的合影

Lobby  

這些片段,讓我想起從小,只要聚會,各家大大小小,攜家帶眷,就是到我們家,小至慶生,大到過年過節的大聚會。

曾幾何時,隨著大家長大了,各自有各自的工作,成家立業,減少了相聚的時刻,而我卻一直想著,有這麼一天,我們大家可以坐在一起,像小時候一樣。那是一個小小的夢想,可我卻很懷念那溫暖的時光。

現在,我有兩個家,一個自己的家,一個賀寶芙的家,感受著每個人的關心與愛,那是一個小小的種籽,而我們是一輩子的家人。而Queenie的家,讓我再次想起我擁有最棒的家人,我想要有這樣的家。

 

小鳳總裁說:夢想,不分大小,而是夢想實現後帶給我們的價值!!

今年過年,整個被弟弟感動到,我想跟弟弟說:我們一起打拼,給家人更好的生活。

我知道這一直是你想要的,也是你在打拼的,雖然你都沒有說,可我感受的到,我們把這樣的夢放在心裡~ 

弟,加油!! 我,自己,加油!! 我們一起實現這個夢!!!

還有還有~ 有一個很重要的人,我要謝謝這幾年來的改變,因為有妳,才有持續成長的我

親愛的Florence~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