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聽到一句:

廚房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是"陪伴"!

有時候不見得是我們陪伴孩子,更多時候是孩子陪伴著我們!

陪伴,讓我好有感觸~

想起今年初,做了些小小改變,撥些時間陪媽媽,每天回到家,飄到媽媽身邊去,聊聊天,捏捏媽媽的臉,逗她笑,聽她說今天發生了些什麼事。最近當膩了外食族,一方面也是吃外面真的很鹹,又油,在王崴的起意下,請媽媽幫我們做便當。沒想到,做便當這麼小的事,帶給我更多的幸福。

廚房是林媽媽的天堂,做起菜來可講究的哩!擺盤怎麼盤,要先煮什麼,在這裡,林媽媽跟我又多了一塊開心、快樂的小地方。在廚房,林媽媽的笑容與滿足,做菜時的神情與自信,陪在一旁的我,看著,真的~真的~  很滿足

 

突然,我想要給林媽媽一個大廚房,讓她大展身手。腦海裡,有一個開放式的大廚房,林媽媽正做著菜,看到那畫面都會笑。

想起瘦23kgs偉育總裁~ 找照片找好久,總於找到啦!!是說,兩年前的我,好剉哦~ 

偉育  

 

他們家的廚房也是我好喜歡的設計,記得好像有一張是跟Mia一起在廚房做菜的,那畫面就在我眼前,給我好幸福的感覺

kitchen  

廚房,可以是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為我們愛的人煮上一頓好吃的~

為家人、朋友準備一桌美食佳餚~

看著大家吃的心滿意足,我的心,被這樣的幸福、滿足、開心、快樂,填滿了~

我,有愛上廚房的FU,因為這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