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家自己包水餃,從阿舅舅家回來,阿木每個weekend都問我:我們今天來包水餃,賀嘸!
阿木自己要的,金正係堅持到底哇 我要學習,哈

早早安排好今天給林媽媽來個surprise
一早起床,跟媽說:媽,今天包水餃哦!! 厚~阿木聽到,灶甘仔杯哩!!開心的像小孩般,看她臉上的笑臉,整個人就好像飛起來了

忙著出門買菜、弄餡料,整個給它忘記要拍照,想起來時,是餡料成品了 XD
  

爆炸多的高麗菜 + 少少的韭菜 + 薑 + 肉 + 少許鹽 + 一湯匙的醋 
在包的時候,只看到滿到爆炸的高麗菜,這樣也好,我愛吃菜,噗。。

市場買的現成水餃皮~ 在包的時候,林媽說:餃子皮有大的唷!阿勒,媽呀,你麻卡早講(倒地)
林媽這麼說的原因是,料太多,餃子皮太小,不好包。。。

  
 
 


一會兒的功夫,母女倆包了一大盤 
  


猜猜看那個是阿木包的,那個是我包滴!! 猜中有獎 
  


Lucky盯著阿木包水餃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啦!!  

林媽還跟Lucky對起話來說:這你不能吃哦~ 我想Lucky會開口說:人家想吃咩!!
 
 
上"餃"囉~~~ 每一口咬下有著滿滿的高麗菜甜味兒,菜鮮甜到出水包在餃子內,厚
  


陪著娘,玩了一整個早上,突然有感的 幸福,其實只是有時間陪在家人身邊陪他們做他們喜歡的事,這麼簡單而已。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