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厚~
風尚第二天的晚上,貼心的公司讓我們放鬆一下,來場演唱會
帶著滿滿的收穫,離演唱會還有兩個小時,來企覓食 GO~ 
頓時間小巨蛋裡1萬多人全都跑出來,塞爆附近,好里佳在,超lucky的我們在古拉爵找到位子 

我點了海鮮義大利麵!! 
看到這盤上桌時,阿勒~哇呷袜飽,拿出我的奶昔,先墊底,阿那嘸蛋仔嗶嗶嗶散,哇ㄟ巴肚夭 XDD

喝完巧克力奶昔,漱漱口,喝口水,開動~
奶油的香氣搭上海苔味道鏘鏘好耶!!原本看著上頭的海苔,整個很沒FU,沒想到這米搭,心裡頭OS:嚐鮮總會有新鮮事,哈
 

 

接下來的呢~ 是小芙、小媺、小媺姐跟Tiffany點的!!
  
 

好大塊的雞柳條!! 我們大家顧著聊天, 我也忘記問大家口感了XD 

  

忘了誰點的,好像是魚還是雞吧!!看起來好好吃,好想知道味道哦~
那個誰誰誰吃的,來認領,說說口感 


 
 
這兩個我的FU沒那麼強烈,小妹我較甲意青醬跟奶油,但看小媺姐跟Tiffany吃,好像還不錯吃,嘻!

隔壁桌的Jon先生點了四人套餐,好豐盛哇! 巴特,由於忙著聊天,只留下最後甜點的倩影
 
左圖的冰淇淋,好可愛,好像一隻兔子!!用餐結束後,來個甜點,真是一大享受哇!!
我們是一群愛吃美食的人,為了吃遍美食,更要維持好身材  
歡迎愛吃美食又想維持身材的朋友們加入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