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焢窯吃吃喝喝,走~ 出發來企老街
車一到老街  奈嘸狼
原來今天是星期五,老街很多店家都沒開,沒關係啦,有什麼就逛什麼,這是我們這群人最厲害的地方

很多店家我都忘了拍照,啊~ 去老街就多吃幾家,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合自己口味的小食
延路試了好幾家杮餅,這家是我自己吃下來覺得好吃的
他們家的杮餅有幾幾種,但我只記得最好吃跟有買回家的筆杮 這筆杮還是日本來的唷!!軟Q彈牙

保存方法,斗大的字就印在盒身上,灰熊賀! 冰過後的筆杮,更Q,我愛這味~ 

 

買完杮餅後,看到有黑糖糕,很像Pancake 
大闆大方的給試吃,黑糖糕有夠Q彈,帶點微微冰的Q,繼杮餅後,立馬夭喝一群人過來買

  
 


轉身後發現,怎麼大家聚在一家店前,湊進一看,擂茶耶   還有冰淇淋 too over too over too over

 

分食一口Sky的,也太好吃了唄!馬上order一杯擂茶
是說,我又忘了拍擂茶照,但有拍到擂茶的隨身包,還有店家大方展示的擂茶料 
 

  
大家有到北埔老街,可以來這喝上這杯好喝的擂茶 

北埔老街行,大豐收~ 開心回家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