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提到, 小妹在下  我  被一隻筆燒到,只為了那"遇水不暈"的功能啊!!謝謝網友羅西的分享


二話不說,立馬買筆企 

看看這架上琳琅滿目的顏色 我。我。我。要如何下手 XD 
每個顏色都好想買哦 是說,筆管最多也只能用到五色,買那麼多也用不到,先挑常用的好了 ^^
 

鏘~ 經過一番掙扎,選定的色

 

不沾手的筆芯設計,大心~ 這真的要歐樂!! 以前買的筆,打開後加減不小心會沾到筆芯,UNI這款超讚,完全不會沾到手,對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來說,真是讚到一個爆炸

 


組裝完成的筆!!我愛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