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滴  要與期待與久遠道而來的好友相聚~ 
我們好像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面!!其實是Jeneen住美國啦 :D
Jeneen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因為負責的客人,有公事上的密切往來。離開公司後,就用MSN話家常
難得回來,當然要讓Jeneen吃好料的囉!最後拍板定案,來吃百八去

 
百八的CP值有夠高~  
小芙與Jeneen點了燒霜丼,還指定飯要醋飯~ 原來可以指定(筆記)

看這燒霜丼的略烤過的外圍一周,中間還是生的,還有那斗大的干貝,看的我是目瞪口呆
Jeneen直誇讚,嚷著她在加州一直想吃這樣的日式料理,遍尋不著,這飛了十個多小時吃到的餐,值得了 

我點了烤鯖魚,腸胃剛復原,想吃生的。。但想想,還是乖乖吃熟食  
 
這鯖魚不是我誇張,整個半邊的魚肉厚度有手指頭的厚度~ 忘了拍照,各位看倌們自己去點來吃,就能體驗我說的手指頭的厚度。而且很新鮮!!

百八真的是會讓人想一訪再訪的餐廳 

 
與Jeneen相聚是她來找我做體重控制,但其實是要改善健康上的問題

 
厭倦了長期小朋友感冒她就感冒,然後又是全家最後被感染又最慢好的,發訊息向主管請教都請到沒有那個臉再發,但還是要發~

媽媽真偉大!!小孩生病要照顧,家裡公司兩頭燒,到最後中鏢倒地;加上體重過重,膽固醇、肝功能指數不正常也是個活脫脫的事實
聽到Jane與我配合,成功控制體重,跑來找我。透過均衡的營養,剛喝奶昔沒多久的時間,弟弟感冒,爸爸在旁邊等著看Jeneen會不會生病 XD 我該說,這位老公真有研究家的精神嗎??  結果,Jeneen沒。生。病。
  

減重76天,Jeneen跟我說:最近的健康檢查報告膽固醇從201降到176、三酸甘油脂從65降到40 到現在容易生病的問題已經跟Jeneen說莎喲娜娜很久了!!
意外的是減重bonus!!!
褲子從10~12,到可以穿下6號的褲子。可以買10美元,剪裁又好看的褲子!
更棒的是,專案經理的老公,看到Jeneen這一路以來的改變,也開始喝奶昔,要找回過去FIT FIT FIT的身材!!


陪著客人減重,看著從一個人到一家人開始透過均衡的營養,為自己的健康負責,是件再棒不過的事了!! 
有誰的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在找一個健康的方法,可以在這裡填表,預約免費諮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