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再訪新加坡就想著要來買鞋~
上回來 朱朱  莫莫 兩人大力推薦的鞋  Charles & Keith ^^
上次一行人浩浩盪盪買了快20來雙,真是有被嚇到~
但真的粉便宜,所以我也下海,買了兩雙 
 

 我粉喜歡這雙鞋~ 牛仔布材質,軟膠鞋底加上前面的大銅扣,我超愛 



最近尋尋覓覓找跟鞋,一直找不到 ><
大家都知道我不太常穿跟鞋,就算穿了也穿不高,每次吵著說要買鞋
大心的大家都會幫我找低跟的跟鞋,真是感動捏 
眼尖的我,看到莫莫來了,趕快發出求救訊號~
莫莫挑了好幾雙,最後選了這雙像是絲還是緞的材質,走起來也很穩 


Charles & Keith 在台灣也有櫃囉~
聽莫莫說新加坡與台灣的價錢差3倍,大家說在新加坡買是不是有夠給他便宜 :D
有到新加坡時要去看鞋搶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